AdSense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鳳燕越南菜【超開胃涼麵】

鳳燕越南菜【超開胃涼麵】

鳳燕越南菜
電  話:(02)2396-4078
店  址:台北市麗水街5-5號
推薦:
涼拌沙朗牛肉米線
涼拌香蒜雞肉米線
涼拌鮮蝦空心菜

【食記】鳳燕越南小吃【清爽東南亞菜】
[食] 永康街鳳燕越南小吃 2009-11-04 15:25 [食] 永康街鳳燕越南小吃?亞洲料理(日式、韓式、泰式等) 好文轉寄. 台北; 午餐; 越南菜. 很久,沒有update一下我的blog了,因為最近老是腦殘忘記帶相機,iphone的照相功能我又不太會使用,每次 ...

台北永康商圈用越南菜來抗暑吧便宜又道地的鳳燕越南小吃
最近真的是熱到快發瘋惹~大胃王如我竟然吃什麼都吃不下啊!!!! B仔:哈~是啊所以今天換個口味吃點清爽還可以提升食慾的越南菜吧D仔:哇嗚真不愧是食神B 真的真周到B仔:失禮~失.

[芙食記]台北永康鳳燕越南
鐵板系列的肉品都相當下飯阿:P 店名:鳳燕越南店地址:台北市麗水街5-5號電話:02-23964078 吃膩了師大夜市所以一直往外跑開發新店家XD 想說永康街附近有蠻多店的上網查了一下.

台北永康街。鳳燕越南料理~便宜好吃
990707晚上跟大顆呆到了永康街,我們要來吃晚餐啊~ 走啊走,永康街附近真是美食天堂啊,美食料理店一堆,這樣就更加迷惘了原本有想吃鼎泰豐的,但之前吃過感覺還好加上很貴所以還是算了吧後來,就一直走走看看,發現[鳳燕越南 ..

[食] 永康街鳳燕越南小吃
[食] 永康街鳳燕越南小吃 ?亞洲料理(日式、韓式、泰式等) 好文轉寄. 台北; 午餐; 越南菜. 很久,沒有update一下我的blog了,因為最近老是腦殘忘記帶相機,iphone的照相功能我又不太會使用,每次拍出來效果都很差,索性就都擺爛不要寫。 ...

台北永康商圈鳳燕越南小吃店
台北永康商圈鳳燕越南小吃店 ?台北 好文轉寄. 今天公出到了永康商圈附近,中午時間同事帶我們到了一家異國料理的小吃店,從店的外觀看起來真的是小吃店的型態沒錯。 店的左邊是一些食材處理與烹飪的地方,還貼著一張大大的菜單。 ...

【北市大安區】鳳燕越南店~路旁的小店也有超值大分量料理
中秋節前夕最近公司不太平靜,我們也做好了要鳥獸散的準備,但是在還沒公告之前都是不確定的。終於某天等到正式的宣布,即將在9月底結束我們的大安區上班生涯,雖然難過,但心裡平靜許多。我覺得最讓人不安的就是

[台北]外送特輯-鳳燕越南小吃
[店名]鳳燕越南小吃.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5-5號. [電話]02-2396-4078. [外送範圍金額]請電洽店家詳詢. 這家又是無意間逛美食時發現的越南料理. 由於看過網友拍的菜單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於是就打電話詢問 沒想到是有外送服務讓我超開心的 ...



【非凡美食大探索】超開胃涼麵 | 龍抄手涼麵 | 姜家涼麵 | 兄弟麵館 | 醉 炭火燒鳥。酒場。食物工房 | 鳳燕越南菜 | Trastevere 義大利餐廳 | 海草健康輕食館 | 普羅旺斯廚房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