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阿伯雞蛋沙拉臭豆腐【超神秘低調名店】

阿伯雞蛋沙拉臭豆腐【超神秘低調名店】

阿伯雞蛋沙拉臭豆腐
電  話:0952-320935
店  址:高雄市三多二路17巷5號
推薦:
雞蛋臭豆腐

(高雄食記)阿伯雞蛋沙拉臭豆腐
雖然在高師大附近出沒不少日子了,也久聞高師大附近有攤雞蛋沙拉臭豆腐很有名, 但是不是時間不對,就是嘴饞時沒能想起, 我直到大概半年前才初訪。 前幾天有人問起雞蛋沙拉臭豆腐的位置我才想到,我還沒有寫這攤呀!

高師大校區隱藏版美食雞蛋沙拉臭豆腐
阿伯先拿三塊臭豆腐在鍋子上煎,旁邊準備了雞蛋,待豆腐差不多時就切成小塊狀, 淋上打散的蛋汁,慢慢翻攪,待雞蛋沾上豆腐熟透,就裝盒了。 如果不要辣,要記得跟阿伯說,不過他都會先問。 小攤車上面,有泡菜、沙拉醬、數瓶調味料。 是自助式的 ...

高雄苓雅‧雞蛋沙拉臭豆腐
臭豆腐吃過油炸的、紅燒的,就是沒聽過雞蛋沙拉臭豆腐. 臭豆腐雞蛋沙拉能迸出什麼火花? 文化中心附近有一位阿伯,發揮自己的巧思. 將原本做法千篇一律的臭豆腐. 搖身一變成為口味獨特的雞蛋沙拉臭豆腐 ...

【食記:高雄】小巷裡的好味道~阿伯雞蛋沙拉臭豆腐
前陣子聽朋友的介紹來到位於公司不遠處的一條小巷子裡…來這條小巷子裡就是要吃傳說中的創意料理「阿伯雞蛋沙拉臭豆腐」…頭小到大聽過的都是臭豆腐,這「雞蛋沙拉臭豆腐」還真是頭一回聽到…這麼愛到處踩雷的我勢必一定要前往的呀(超大誤)…

獨特卻又不相衝突的美味之阿伯雞蛋沙拉臭豆腐
餐廳:高雄-阿伯雞蛋沙拉臭豆腐地址:高雄市三多三路17巷5號(17:00-21:00) 電話:0952-320-935 營業時間:17:00-21:00 三多路(金儷鳳舞廳旁巷子內) 21:00-之後高雄師範大學和平路大門對面

雞蛋沙拉臭豆腐
這個阿伯已經出現在家附近好一陣子,有次突然心血來潮給他交關一下。一開始以為是雞蛋沙拉&臭豆腐,在製作(烹煮)過程我還在納悶為何要煎蛋,一會兒阿伯就把臭豆腐拌入煎蛋裡面!然後我就笑了.... 之後的情形就像EFW撰述,請參閱趕快來買雞蛋沙拉臭豆腐.

新口味的煎蛋臭豆腐泡菜沙拉!!
有點想睡覺囉跟阿伯又買了一瓶結冰的薑母茶30元跟阿伯道別後走出同愛街直接招手對面的小黃往回家路上! 一會兒就到家囉~ 肚子餓到咕嚕咕嚕的猛號上樓後直奔廚房拿筷子辣椒醬直接打開就開始耗溝囉!! 喔!還是熱的勒... 那個雞蛋臭豆腐夾些泡菜沙拉一起吃有點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