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百草三味【創意蔬食包你瘦】

百草三味【創意蔬食包你瘦】

百草三味
電  話:(03)572-0843
店  址:新竹市學府路29號1樓
推薦:
野生鮮魚拼盤套餐
健康鄉野放山雞套餐

[新竹]百草三味
這家百草三味是噗友介紹的,上網做了一下功課,聽說它是"吃健康ㄟ",別人是肉品無限量供應,百草三味是"青菜無限量供應"。週末不是很想跑遠,老公便拉著我一起來看看所.

[食記] [新竹] 百草三味
百草三味
一家涮涮鍋位在交大竹中附近就位置來說不是很顯眼而且招牌還亮一半的~ 我是被他所說的健康、生機飲食所吸引想去吃看看他的牆上寫了許多的湯頭,還滿吸引人的! 進去店內,老闆娘沒.

新竹百草三味
現代人對生活對飲食的要求越來越小心謹慎什麼東西總覺得有機好像就比較健康比較不黑心坊間販賣有機商品食材或餐點的店越來越多但我個人認為或多或少都只是流於名號內容物卻不.

[food] 百草三味
和同事一起約吃晚餐,這一晚我們決定來吃點不一樣的。很高興遇到志同道合的同事,一樣喜歡吃東西,對於火鍋更有種難以抵擋的吸引力~這家「百草三味」火鍋店同事之前有吃過,評價頗高,我看過相關的網誌介紹,也是好. ... 沒想到晚間六、七點之後,一堆掛著識別證的科學園區的上班族都來報到, 而且也不乏一些附近的住戶還有正妹,真是令我意外。 看來這年頭異軍突起的店家還真不少~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29號1樓(培英國中斜對面) 電話:03-572-0843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

有很多蔬菜的百草三味小火鍋(新竹)
有很多蔬菜的百草三味小火鍋(新竹) ?桃竹苗吃吃喝喝 好文轉寄. 百草三味; 新竹市; 小火鍋. 今天只想早早離開Office, 所以一點都不想留在公司吃飯. 問小精靈要不要吃清粥小菜, 結果她提議到學府路吃百草三味. ...

新竹學府路【百草三味】再訪有機青菜無限供應
新竹學府路【百草三味】再訪有機青菜無限供應. 新年假期就要到來,找同事一起吃飯聊聊天,就要好好享受年假假期,本來要吃的義大利麵因為今天的寒冷天氣被火鍋打敗,臨時改吃學府路上的百草三味,店名讓同事一直以為是素食店。

新竹市十八尖山花季和動物園和玻璃藝術館和百草三味
今年的十八尖山花季從3/5日~3/31日,入口意象是世博台灣館天燈造型~~ 博愛路入口的舞台和今天表演的是忠信高中的學生,表演節目有吉他樂團演唱和佛朗明哥舞我只看到彩排沒有看到正式表演,因為我想去拍其他的造景~~~不過想必是很精

新竹百草三味SHABU SHABU
誰說追求健康的同時,就會失去味蕾的樂趣?兩者兼具,才叫懂得生活、懂得享受...

新竹百草三味
新竹百草三味.. 百草三味是一家有機青菜可以無限加點的店家. 雖然離我家很近. 不過個人又不是很愛吃青菜所以也就對他提不起興趣 ...

新竹百草三味
位於學府路的百草三味是蠍媽媽激賞的店家藉著中秋大姨媽咪來訪之際一起與蠍寶寶和爸爸再次造訪這家火鍋專賣店每天從自家合作的產銷班裡運送九種不同的葉菜還會有根莖類的搭配全都是無農藥的有機栽.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