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泰味廚房【酸辣料理最開胃】

泰味廚房【酸辣料理最開胃】

泰味廚房

電  話:(02)2980-9992
店  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8號(三重三和店)
推薦:
  • 涼拌木瓜絲
  • 泰式檸檬魚
  • 蝦醬四季豆
  • 月亮蝦餅
  • 酸辣海鮮湯
  • 香蘭葉包雞
  • 辣拌豬肉
  • 醉仙花枝
  • 泰式炒河粉
【北台灣。美食】三重泰味廚房
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也有這麼一間平價的泰式料理哦, 而且交通也很方便,附近就有一個三重國小的捷運站, 向前走沒幾分鐘,就是熱鬧無比的三和夜市, 每次經過<泰味廚房>,就看到店外的等候區,總是滿滿的人群, 心存點疑惑

新北市三重--泰味廚房
新北市三重--泰味廚房. 三重國小對面新開的泰國菜! 自從三重捷運開通之後,周遭商圈也更加的活絡起來,也多了不少新店家。 每次陪老婆回娘家時,常常 ...

[三重] 瓦城的一半--泰味廚房
標題下這樣,我覺得很貼切。「泰味廚房」是一間泰式料理連鎖店,以平價美味泰式料理取勝。之所以認為他是瓦城的一半,是因為,不管從價格、菜色、服務態度、店面裝潢及大小來看以連鎖店的cp質來說,個人覺得他真的只有瓦城的 ...

**美食**Andy泰味廚房~三重
哈~堂堂的6/16上班日我家老廖請假啦,原因是我叫他請的啦~呵!!因為啊6/16可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耶呵…真是好笑!雖然也有要go那裡去,就去吃一餐飯吧~呵…肚子裡面的肥蟲們可是想吃泰式料理呢而且啊~剛剛好「泰味廚房

界門翱翔: 三重-泰味廚房,你說該給幾顆星?
三重-泰味廚房,你說該給幾顆星? 某天我娘忽然約了團,要吃泰式料理因此我們就出現在這家店門口了... 基本上,普拉拉是越南、泰緬料理的重度上癮者口味也是相當重呢(擦嘴) 所以很挑剔唷! 是說,三和店新開幕不到一個月地點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