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漁樂生魚片丼【最超值日本料理】

漁樂生魚片丼【最超值日本料理】

漁樂生魚片丼
電  話:(02)2345-3232
店  址:台北市松山路464號1樓(永春店)
推薦:
大漁樂丼
雙色丼
烤鮭魚肚邊肉

(食記) 台北漁樂生魚片丼
今天剛好到永春站等朋友下班要一起吃飯,選了捷運站附近的漁樂生魚片丼飯價格算是很平價店裡燈光擺設也算是簡單乾淨茶水區可以自已倒茶水漁樂丼$100 鮭魚丼$150 半開放.

[食記] 漁樂生魚片丼
另人食欲大開的蔥花鮪魚丼漁樂這家位於後山埤站附近,原為"漁僮小鋪"連鎖的餐廳捷運順路之故,是大陸雞最常來光顧的生魚片丼飯藉小DC s90入手之故,下班之後可以很輕鬆地來吃吃生魚片,順道拍拍.

永吉路【漁樂生魚片丼飯】
100/07/17 漁樂生魚片丼飯餐具熱茶採自助式單點杏鮑菇$80元杏鮑菇定食附的_沙拉定食附的_小菜定食附的_味噌湯味噌湯大漁樂丼定食$250元大漁樂丼大漁樂丼大漁樂丼...

漁樂~生魚片丼
今天中午我們歡送Summer,Summer竟然要結束11年Risk的工作要轉戰其他銀行當ARM~說該轉換環境了!這裡待太久了~恭喜離開這個鬼地方(我心裡的os)P姐推薦來這一家日本料理店我真是要大大地.

[台北永春] 漁樂-生魚片蓋飯
新公司附近有一間一個禮拜大概去兩次的生魚片蓋飯店漁樂因為平常都帶便當沒跟去吃今天是禮拜五XD 就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吧:P 漁樂永春店(02)2345 3232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 ... 這是我點的 大漁樂丼 總共有三種生魚片和花枝捲秋葵. 上面也是 ...

小蘋果的甜甜圈- 【嘴。填不滿的無底洞】丼飯勝出-漁僮小舖(和平東路店)
Google了一下『漁僮小舖』好像還蠻多人推荐的查了一下原來它有三間分店: 虎林街(永春店)、永吉路(後山埤捷運站)、和平東路三段打了電話確認才發現,永春店的已經不是『漁僮小舖』,改為『漁樂』 店員表示賣的一樣是日式生魚片...

食記漁樂- 丼飯篇
有一天維拉魚下午在家裡悶的慌, 而且那幾天天氣超悶熱, R先生老是跟我說想要去吃生魚片, 於是我就在網路上找尋台北市評價好的生魚片, 被我找到這一家「漁樂」。 沒想到一吃上癮, 所以決定寫一篇「漁.

有料海鮮丼魚鮮呷免驚
漁樂生魚片丼飯老闆林建任,沒有正統日本料理出身的包袱和身段,所賣的生魚片丼飯口味完全迎合消費者。只要消費者有任何反映,就馬上修正,因此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鮮少空位。報導╱黃翎翔攝影╱王永村. 點下放大 ...

漁樂~ 近後山埤捷運站
漁樂~ 近後山埤捷運站. 近後山埤捷運站(五分埔) 附近有一家漁樂~~每逢媽媽來台北, 阿公來台北, 或者自己想到要吃簡單日本料理時,. 漁樂都是我的首選.. P1010023.JPG. 什錦生魚片丼

【東洋食】生魚片丼蓋飯系列十:台北漁樂與漁僮小舖
轉眼又混過一年了,過年期間,照片會大量累積我得趕快加緊出清庫存照片離家不遠的日本料理店有很多,我已經很習慣吃魚饌了所以知道這兩間很久,漁樂漁僮小舖,都懶得去嘗試看到十一月的時候,漁樂有週年慶打八五折,才貪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