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王將壽司【最超值日本料理】

王將壽司【最超值日本料理】

王將壽司
店  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6號前騎樓
推薦:
豆皮壽司
生魚片握壽司
涼拌小菜
生魚片握壽司
玉子燒

花蓮王將壽司
花蓮
美食 好文轉寄.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王將壽司. 他是晚上9點還是10點開門的壽司店(真的不知道他幾點開店,但能確定的是他都往上開店),. 這家店讓我學的很奇特的事情,是用發財車改成店面,要開店車開到人行道上在屋簷下擺幾 ...

[花蓮]王將壽司
夜晚想吃點清爽的宵夜,上哪去好?! 十點多的名產街上,店家陸續的拉下鐵門少了觀光客的路上,總算可以稍事休息但中華路上有一個小角落還是很熱鬧呢~ 那就是王將壽司-- 位置:花蓮市中華路36號.

花蓮市】王將壽司
上個假日到了台北一趟,發現台北好多好吃的喔!真想生活在台北,就為了吃(這理由很膚淺吧!我奶奶也這麼唸過我) 天啊!我要移情別戀了… 趕快來補個花蓮的食記吧!

花蓮王將壽司人氣炒熱寂靜夜
王將壽司花蓮有名的消夜攤,要到晚上10點過後才會現身。(記者陳靜宜/攝影)深夜的花蓮市看起來寂寥,不過到了晚上10點過後,中華路34號前一輛小發財車停妥,...

100 花蓮 王將壽司
100 花蓮 王將壽司 · 100 花蓮. This photo also appears in. 100 的 花蓮 旅遊 (Set). Tags. 花蓮. Show machine tags (0) Hide machine tags (0).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This photo is visible to everyone ...

花蓮吃不完的旅行(不專業食評--第一天)
螢幕上看起來非常好吃! 我也就一直記在心裡,想說有機會去花蓮要吃吃看這一家的玉子燒. (在此對兩位在地人致歉,我把玉子燒錯記成明玉子....後來問我哥才想起是【玉子燒】Orz). 結果2011年的王將壽司...沒有賣這一道菜了~~~T^T ...

花蓮。餐後甜點
第一天台東(阿度的店、愛嬌姨風味餐、春一枝枝仔冰) 花蓮(羅山有機山黑豆腐、南安瀑布、噶瑪蘭海產店、王將壽司) 第二天瑞穗(泛舟、一碗小、餐後甜點) 第三天壽豐(豐春冰菓店)、台東(池上.

超完美秋之旅--花蓮(上)
非吃不可的王將壽司!!!(晚上10點才開始營業). 到達時已經滿座+排隊..小等五分鐘就有位置..幾乎都在地人去吃..所以外帶著居多! 照片159.jpg. 又是一個只收工本費的老闆了...太實在了!!! 照片164.jpg. 照片162.jpg 照片163.jpg ...

花蓮食記] - 王將壽司
自從生完小孩以後超愛吃壽司的小蒜算了一下這個月花在生魚片和吃壽司上面就花了2000大洋 做完月子以後幾乎天天都吃壽司珍鮮,賀川,小樁,田村,王將這個月都被我吃光光了XDDDD 今天丟下萌北鼻和猩球人兩個人偷偷跑去吃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