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花蓮提拉米蘇【秒殺團購美味大PK】

花蓮提拉米蘇【秒殺團購美味大PK】

花蓮提拉米蘇

電  話:(03)8526722
店  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原路738號
推薦:
原味提拉米蘇

團購美食花蓮提拉米蘇平價美味的好滋味
花蓮提拉米蘇不用我說已經堪稱團購名次前五名. 之前要跟朋友團購才吃的到. 這次來到花蓮當然一定要來總店吃一下囉. 總店的空間很寬敞吧台更是大氣. 想要選購的商品在這裡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每一樣都好想吃喔!!!! 這裡也提供 ...

團購美食排名】花蓮提拉米蘇精緻蛋糕熱門團購美食
花蓮旅遊網提供花蓮租車、花蓮旅遊諮詢及花蓮包車旅遊服務。 製造幸福的甜蜜好滋味...開業十多年的花蓮提拉米蘇,一直以來都是超人氣的網路蛋糕店,也是到花蓮旅遊最想要買的名產之一,提拉米蘇豐富實在的用料、

團購花蓮提拉米蘇
這家店是MR大綠發現ㄉ,從小涵子還沒有部落格就吃過好幾次一直到最近發現一家叫做"花蓮提拉米蘇"ㄉ團購美食在網路上超夯ㄉ看來看去本來要團購ㄉ,認真一看突然發現那隻漂亮ㄉ黑色精靈才知道.

團購-花蓮提拉米蘇
初一那天大嫂帶回生巧克力及花蓮提拉米蘇,話說這提拉米蘇可是紅到發紫, 總店在花蓮,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紅成這樣,當初台中店還未開張時,在大合購裡可是開團的NO.1, 去年的初一去台南吃吃喝喝,不小心看到伊.

團購美食》花蓮提拉米蘇
花蓮提拉米蘇不用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三年前開始流行團購時它就是熱門商家(現在紅到台北都開兩家分店囉)那時大頭貓曾買過花蓮提拉米蘇覺得好好吃喔~~最近剛好有人開團懷念提拉米蘇味道的大頭貓立刻給他下單囉熟.

【熱門團購花蓮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在離開法森小館後,因為順路,所以我跟Kevin說要買花蓮提拉米蘇… 經過的時候已看到一些排隊的人潮,不過跟假日比算是少了很多… 營業時間.

團購美食】花蓮提拉米蘇
從年前等到年後的提拉米蘇上周終於等到了帶著雀躍的心情小心翼翼的打開首推我的最愛【瑪爾蛋糕】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一定要吃這款上面淋上厚厚的巧克力中間有層藍莓餡甜而不膩我愛死了!這是【芒果提.

團購~花蓮提拉米蘇
來自花蓮提拉米蘇蛋糕~這是和同事一起團購的美食~這家的蛋糕質感上非常的好~我個人吃過重乳酪、藍莓派、還有這次訂的黑岩優格乳酪~這三個系列其實都是帶有起司的成份比較三個系列~起司口味最重的:重乳酪&a.

團購花蓮提拉米蘇
其實高二就吃過這家啦,原因是因為老師生女兒所請的滿月蛋糕。這次會想團購是想說很久沒吃蛋糕,想來嚐點甜點啦,不過熱量驚人,還是少吃微妙喔!其實在訂的時候就很擔心黑貓是否會不按照我說指定的早上來貨、下午才.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