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春野新派川菜【天下第一豬腳】

春野新派川菜【天下第一豬腳】

春野新派川菜

電  話:02-2257-1331
店  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188巷36號
推薦:
椒汁香麻豬腳
乾鍋豬腳
嗆鍋魚

台北板橋:春野新派川菜
MENU 好多的獎牌賽螃蟹:好吃,那白白的是蛋白&鱈魚打顆蛋黃,攪拌一下就可以吃了,清淡香甜,好吃哦水煮牛肉:又香又麻又辣,下飯好吃和郭師傅合照在油庫口旁邊整體來說,夠香夠辣,好吃,下次可以再來

【食記,板橋春野新派川菜~ 絕妙滋味的道地佳餚
滿滿一桌子,都是我從未品嚐過的好滋味,川菜在我心中跟台菜式劃上等號的,了不起就是辣一點罷了,但今天這一桌子好菜讓我完全改觀。尚未開動就已經被鄰桌的香氣醺的我腦袋完全放空,肚子咕嚕咕嚕的大叫,果然相信網.

板橋春野新派川菜
和妹妹同一天生日的弟弟今天要到越南出差,媽媽決定提早為他們慶祝,趁著星期五大家一起休假一天的機會外出聚餐,餐廳是媽媽挑選的,她很喜歡邊做家事邊聽廣播,有天聽到節目上訪問最近出了新書的川菜料理郭主義師傅.

春野新派川菜
久仰春野和古錐師的大名,中午心念一轉下午就跑來板橋春野新派川菜用餐了,可惜的是沒有揪飯咖陪同,所以能叫的菜實在有限話說一旁就是台北很有名的油庫口麵線,一直沒吃過的魯實在是有點動心&helli.

板橋| 好油好嗆好好吃- 春野新派川菜
其實我怕辣。 但是「春野新派川菜」就跟泰國魷魚片一樣好麻。好辣。好好吃。今天正好在板橋臨時起意到春野吃飯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 第一道菜是「川蜀水煮魚」 真的非常特別裹著薄薄麵衣的魚片炸過之後浸泡在一整鍋充滿花椒與

【食記】台北‧春野新派川菜
食記】台北‧春野新派川菜. Ray說有次跟朋友到板橋油庫口附近的一家川菜館吃飯,對裡頭的菜色贊不絕口,一直說要帶我去吃吃看。我本來對川菜興趣沒那麼大,但一聽到那家店有賣「炸銀絲卷」! 閃閃.gif 二話不說,馬上撥電話去訂位 ...

板橋春野新派川菜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36號02-2257-1331 我其實沒有吃過好吃的川菜,頂多吃過口味改良比較適合台灣口味的,類似台式熱炒的川菜。...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