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鄭記豬腳飯【天下第一豬腳】

鄭記豬腳飯【天下第一豬腳】

鄭記豬腳飯

電  話:(02)2371-1366
店  址:台北市延平南路22號
推薦:
豬腳飯
虱目魚肚飯

鄭記豬腳肉飯】懷舊吃D咖
這麼老字號又美味的豬腳飯,不管哪一年哪一天到這裡來吃,得到的滿足感都是一樣的。 攝影器材的博漢區,靠近北門的地方,有間歷史悠久的豬腳飯是在我無意間晃晃發現的,也忘記是哪一年的事情,大概.

[台北車站]鄭記豬腳
什麼樣的豬腳飯可以從民國42年創立至今~仍維持生意?吸引了無數的美食達人品嘗?這就是位於博愛路相機街附近的「鄭記豬腳肉飯」. 有一次~中午從公司走到這裡辦點事情~想說買個滷肉飯回去吃好了~結果~老闆很堅持的說~一定 ...

50年不變美味-鄭記豬腳肉飯
某次在非凡美食看到介紹, 熱愛豬腳的我就決定來找這家, 位在北車台北老郵局斜對面的鄭記豬腳飯. 店面從外觀看起來時在普通到不行, 紅底招牌上面的品項,就是店內所有主菜, 當然還有些切料小菜沒在上面,可以詢問老闆價錢和朋友

延平南路鄭記豬腳飯
像我這種鄉下小孩,如果給我足夠的錢讓我可以毫不考慮的選擇晚上想吃什麼,我一定撇開眼前的高級西餐廳,毫不考慮的往夜市裡走去。原因無他,只是圖份自在。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從朋友口中得知...

延平南路鄭記豬腳飯
延平南路鄭記豬腳飯. ... 延平南路鄭記豬腳飯

找幸福第一味~豬腳肉飯
有飯有麵,有滷菜,我點了招牌「豬腳肉飯」,非常的好吃, (鄉下小孩是什麼都吃的,很不挑~) 豬腳肉飯是沒有骨頭低,有青菜滷蛋小菜,白飯再淋上滷汁, 超香而且超好吃,吃飽還想外帶一個上車; 不過自從不到那邊撘車後,就沒有再吃過了。 ...

台灣呷透透:鄭記豬腳飯
50多年的鄭記豬腳飯,店面位置雖然並不醒目,但因為招牌豬腳有別家吃不到的美味和Q勁,一到用餐時間,總是吸引滿滿人潮! 深獲顧客好評的老店,已經承傳了兩代,鄭老闆退伍之後就跟著父親一起經營!原先店內只賣乾麵、湯麵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