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元鍋【翻滾吧!麻辣鍋】

元鍋【翻滾吧!麻辣鍋】

元鍋
電  話:(02)2723-2111
店  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6號
招牌推薦:
麻辣鍋底
無骨牛小排
金沙花枝
古早味紅糟肉

火鍋與滷味的雙重美味@元鍋
由巿政府站出站後一路繞著101往藏身信義區莊敬路裡的元鍋前進,在這信義區的靜巷裡藏著西華副總每個星期光顧的好味,更令我好奇的是這裡除了鍋物外滷味也是一絕,鍋物VS滷味,還真是奇特的組合,今天一定要點上整桌的招牌菜好好的解構 ...

台北近101 信義區私房菜大過火鍋的元鍋
D仔:今天輪到我值班所以這篇就由我來當主角黑白說B仔:對啦也是該你了啦~我樂得輕鬆~~呀呼(煙) 今天來到的貴寶地-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莊敬路上,乃元鍋!! 聽店名就知道一定有賣火鍋.....


元鍋
... 就有一張電影海報. 有熱炒跟小火鍋. 椒麻薄片. 蚵仔蛋. 泰式蝦餅. 紅燒肉一級棒. 滷味拼盤. 金沙花枝. 清炒波菜. 上選牛肉鍋. 乾拌麵. 好友的女兒讀小四已經比我高了 元鍋涮涮鍋: 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6號電話:02-27232111 ...

元鍋老闆娘上節目
最後主持人打趣地問:「所以…大部份客人是為了楊祐寧而去的?」 「為了火鍋來的。」乾媽露出自信微笑地說,也讓大家躍躍欲試的想要知道店在哪裡。 《工商服務時間》. 店名:元鍋. 菜色:精緻火鍋、商業午餐、私房菜。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 巷6 ...

台北。純粹想吃明星開的店之元鍋
前陣子奇摩生活有個單元是專門介紹藝人開的餐廳~其中有許多店是許默默一直很想嘗試的只不過大部分明星開的店不是價位偏高~就是需要人多一起分享才合適「元鍋」是曾獲得過金馬獎新人的楊祐寧與父母合開的餐廳許默默發現它的價位中等~加上網友... ... 瞧瞧吧! (圖左:幾天前吃飽喝足的兔;圖右:當天吃飽的兔→許默默發誓!這真的是同一人喔!哈哈~). 元鍋-精緻火鍋、商業午餐、私房菜(世貿店).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6號(南山大樓旁7-11巷子轉進去就看到囉!)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