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大仲馬之宴【翻滾吧!麻辣鍋】

大仲馬之宴【翻滾吧!麻辣鍋】

大仲馬之宴
電  話:04-7332772
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256-18號

彰化。大仲馬之宴聚餐&交換禮物
在年前上班的最後一天,公司體恤遠途的同事避開返鄉人潮,只上半天班,不提供午餐,因此單位內之前便說好到大仲馬進行午餐的約會,並且交換200元左右的禮物,哈哈~放年假前一天的上班,心情是飛揚的,不過工作還是很多, ...

[食記] 20110826 彰化市「大仲馬之宴」頂級鴛鴦鍋
今天是我國曆生日,雖然生日都是跟家人過農曆的,但總是要有理由才可以來奢侈一下,所以今天來「大仲馬之宴」是為了過生日。 這是第二次來,第一次來時相機沒電了,今次總算可以寫食記囉!看裝潢就知道這邊走的是高價位的路線 ...

彰化大仲馬之宴的美食饗宴
大仲馬之宴
與潘朵拉之宴是屬於同家族系. 但.營業方式不大一樣..但..在當地都是小有名氣的店家喔!! 潘朵拉之宴開始營業至今也好幾年了.. 每次用餐時間沒預約..就沒座位可做..生意好到爆.. 然而..大仲馬之宴剛開幕..生意平平..也較少 ...

彰化~大仲馬之宴(高級火鍋吃到飽)
彰化~大仲馬之宴(高級火鍋吃到飽) ?美食介紹 好文轉寄. 最近彰化金馬路上開了好多新餐廳~. 最近又開了一家以頂級食材為訴求的火鍋吃到飽~.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過了優惠時間~. 晚餐1個人要499+1成服務費~~. 附近就是鮮友 ...

彰化.感覺像是家樂福餐飲部的搶錢火鍋@大仲馬之宴
彰化的大仲馬很紅很夯...我不知道是在紅什麼夯什麼...分2個部份來講...一是服務差...可以用沒有服務來形容... 工作人員不管男女都像是28天不順...臉色非常的差...大仲馬是要付服務費.

我愛當紅娘: 八字班歲末聚餐~~大仲馬之宴
去年到台中市和我學姓名學的一位學員,讚嘆我的姓名學功力,一直鼓勵我再把「八字」學精學懂,去年底介紹我跟一位陳老師學習。 ...

【雷】彰化-大仲馬之宴
這家店很早就知道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來試試... 難得老姐回來~~早在N個月前~~ 就跟姐妹們約好要去吃飯嚕... 只是這餐廳未免也太"巷子裡"了吧.. 找了一陣子~~

彰化大仲馬之宴頂級鴛鴦鍋有螃蟹與三大牌冰淇淋吃到飽
大仲馬之宴
算彰化比較高消費的餐廳晚餐1個人要499+1成服務費其實在鍋類吃到飽界來說不便宜耶若非科室聚餐我其實還在觀望店家主打使用安格斯牛肉讚岐烏龍麵和三大品牌冰淇淋頂級進口瑞士莫凡彼日本明.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