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劉山東牛肉麵

劉山東牛肉麵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4巷2號
02-2311-3581
推薦:
  • 各式小菜
  • 清燉牛肉麵

劉山東小吃店,紅燒牛肉泡餅比清燉牛肉麵更吸引我!

今年的中秋是禮拜天,大夥兒都紛紛從家裡回台北了下午就集中到我家玩巧克力鍋,吃完太多甜點膩了... 學姊忽然提議台北車站附近有家不錯的劉山東牛肉麵就這樣,則期不如撞日,這天姊妹們手牽手到台北車站吃牛肉麵去囉~噗!

人氣不墜牛肉麵老店-劉山東牛肉麵

這天跟爸爸約在北車附近買回家的高鐵票順便約吃晚餐,恰巧前幾天看到部落客小虎介紹的這間離車站不遠的劉山東牛肉麵,便決定帶喜歡吃牛肉麵的老爸一起來試試了.其實前幾天在阿姨家查地址時,阿姨說她以前在台北念書就吃過了, ...

【中式餐廳】【台北車站】邰客好吃劉山東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4巷2號電話:02-23113581 營業時間:AM8:00~AM20:00 貪吃包拉喜愛度:★★★★☆ 今天跟爸媽的北車之約,本來計畫是說要在新光三越把午餐解決不料美食家老媽這時鄭重的宣布了一件事➠那就是.

劉山東牛肉麵

我真的很愛吃,有些人或許吃得不怎麼樣,但很會「說」,儘管我半信半疑還是會去嘗試他口中的美味,就像邰智源先生,他最近出了一本「邰客好吃」,我就忍不住去誠品帶回家了,沒辦法書一直對我呼喊「帶我回家吧!」著實無法控制自己 ...

台北中正區劉山東牛肉麵/劉山東小吃店


今天一時間想不到什麼梗,決定直接來分享近兩個月前(即開放美國進口前夕)造訪的一家台北老字號牛肉麵店-劉山東牛肉麵。這家劉山東牛肉麵啊~可是另類背包客舒國治先生十分讚賞的一家牛肉麵店哦...早聞其名的貧.

劉山東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到處都是,但好吃的清燉牛肉麵卻少見啊~今天要介紹一間老店,我大概也吃了十幾年,劉山東牛肉麵~ 這間劉山東牛肉麵可不太好找唷~ 在台北火車站NOVA商圈附近~ 開封街與重慶南路交叉口的巷子內~

台北- 劉山東牛肉麵

台北牛肉麵街拆除之後想再吃好吃的牛肉麵似乎很難找的到這幾年終於找到幾家合口味的老店今天就先來介紹這家啦~劉山東牛肉麵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4巷2號補習街附近的小巷子裡...

路路食記台北劉山東牛肉麵

劉山東牛肉麵是親愛的龍哥帶我去吃的~他說以前在附近補習都會來這兒吃一碗牛肉麵~應該是許多學生的回憶如果沒有他帶我來~誰會知道在小小巷子裡會有一家人氣牛肉麵咧= = 紅燒牛肉麵點麵時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