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三本味日式料理

三本味日式料理


電  話:(02) 2721-7729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弄5號
  • 4人組合套餐(含服務費) 2013元/份

三本味日式料理

來到『三本味日式料理』勾起我去東京上野時居酒屋的回憶... 第一次知道『三本味日式料理』時是在icMenu我愛美食這網站工作『三本味日式料理』舉辦一個美食新品發表會,邀請icMenu參加發表會.

東區‧高CP好味道三本味日式料理

位於東區的三本味日式料理料好實在,價位不貴CP值超高,適合全家一同用餐雖然從小就住在東區,但熊倒是對東區的店家有種又愛又恨的感覺一方面是地段好房租高,當然就只能轉嫁到消費者身上,再加.

三本味@延吉街,平價優質日式料理

收到三本味凱爸的信,忍不住會心一笑~感覺是個對電腦、對網路不熟悉的長輩(凱爸:喂~),戰戰兢兢寫來的試吃邀請信面對這麼有誠意的邀請函,我怎能拒絕?這天就約著愛吃日本料理的貓姐跟

藏身在巷弄的好味道。三本味日式料理

今天又開發一家藏身在巷弄的巷弄的日本料理小店家囉 原本張先生是要帶我去吃泰國菜的,可是我中午吃了個重口味的山頭火特製拉麵後 一整個肚子ㄗㄡㄗㄡ的!!!!好想吃甚麼清淡類的東西 再加上張先生說要吃那家泰國菜我 ...

[日式] 三本味必嚐平價日式料理

三本味日本料理最近在東區充滿美食的延吉街巷弄中發現一間讓我很想推薦的日本料理不但價錢非常可愛平價口味也非常不錯還有很溫馨的氣氛如果不追求美麗擺盤精緻餐點三本味是很好的選擇.

東區‧生日再訪三本味之壽司蛋糕

樂透 成人 adobe illustrator cs5.1 序號 趁著熊生日,熊跟喵還有好友們再訪三本味日式料理,邊參加新品發表兼大啖美食超愜意 東區樣樣貴,有些貴的物有所值,但有些卻是外美內空,但這家三本味貨真價實CP值頗高也讓熊跟喵吃完 ...

三本味日本料理

三本味日本料理店,國父紀念館捷運站1號出口往第一銀行的方向走,過第一銀行門口,旁邊的巷口進去,再碰到第一個巷口左轉. 依價位來說,食材的品質不錯,下次再來這附近,一定再來吃,好吃. 上菜前先來張合照.剛好11:30準時來,所以 ...

《台北延吉街》三本味日式料理

日本料理常常出現在團購界~ 一個人不用200元就能吃到的組合總是很誘人… 17Life這檔看起來就很划算~ "只要260元(雙人價)即可享用原價528元雙人超值日式定食: 麻婆豆腐丼定食/泡菜牛肉丼定食(2選2)+蝦蘆手卷x2,附餐:和風 ...

【日式料理】三本味日式料理

好吃就在巷弄裡,在熱鬧的東區中取靜。在精緻的日本料理裝潢下,店內充滿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令人驚豔的"親民消費"真是"物超所值"『經營項目』:刺身。壽司。燒烤。丼飯。定食。弁當。獨特的創意料理及客製化的服務『經營主軸』: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