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陳家剉冰【吃喝玩樂瘋台灣】

陳家剉冰【吃喝玩樂瘋台灣】


電  話:2897-2858
店  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22之1號


[北投]陳家剉冰/九份芋圓_大碗好便宜


吃完傳統之最豆花堂的豆花,接著要吃陳家挫冰!這家挫冰也是路隊長大力推薦,說甚麼每次去吃冰,大老遠就會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經過一家小小的掛紅燈籠的的店門經過,才知道店家已經遷移到前方不遠更大的店面去。不過我陳家 ...


北投市場-陳家剉冰


這家剉冰以料多味美著稱,老闆給料很大方,不像一般冰店都只給一點點。 遠遠的就看到一堆人擠在店門口,沒錯,就是這一間了。 反應物價,6/1號起調漲五元,任選4種原本只要35元,現在要.

北投必吃小吃:蔡元益第一家鹽酥雞老顏臭豆腐陳家剉冰


小時後曾經住北投我也算是半個北投人每次去北投都得走一圈這個美食路線才甘心回家第一站就是這家排隊排到爆炸的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和一般鹽酥雞的食材差不多這家好吃的其實是他的雞排.

【食記.北投陳家剉冰


去過北投市場旁的夜市二次每次去都對那有很好的印象好喝的「蔡元益紅茶」、有夠便宜的「臭豆腐」、炸的很穌的「蘿蔔糕」 可惜的是,都顧著吃就忘了拍照(期待下次再相會時再補照啦) 聽住北投的朋友及網路上都.

台北市北投區】老饕從早吃到晚『陳家剉冰


看完【挑戰50家美食之旅】老饕從早吃到晚『大三元豆漿店』 ←點我點我大家看完後有沒有超心動啊! 6/5當天下午趴趴走美食特派記者安妮前進北投區趴趴走美食特派記者安妮怪囉!記者安妮...

台北北投市場旁陳家剉冰


2009/06/27 台北北投市場旁陳家剉冰. 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 ... 蜜餞、情人果、百香果醬等等等。 一碗剉冰售價35元,可以選擇四種配料,雖然剉冰吃起來就是很清涼,口味也差不多,但這家剉冰真的是用料很大方呢!


 [北投]陳家剉冰/九份芋圓_大碗好便宜


吃完傳統之最豆花堂的豆花, 接著要吃陳家挫冰!這家挫冰也是路隊長大力推薦,說甚麼每次去吃冰,大老遠就會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經過一家小小的掛紅燈籠的的店門經過,才知道店家已經遷移到前方不遠更大的店面去。不過我陳家 ...


【非凡美食大探索】吃喝玩樂瘋台灣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