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城裡的月光【創意美味大驚奇】

城裡的月光【創意美味大驚奇】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政德路660號
電話:(07)346-9191
營業時間:
17:00-凌晨1:00(平常日)(週二店休)(六日中午營業)
推薦:
  • 火燒雞
  • 古早味三杯雞
  • 四川泡椒牛肉


高雄.左營-城裡的月光香噴噴的火燒雞


餐廳:高雄.左營-城裡的月光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政德路660號電話:(07)346-9191 營業時間:17:00-凌晨1:00(平常日)(週二店休)(六日中午營業) 用餐日期:2012/07/30 價位:(本價目僅供參考,正確價格以店家為主) 單點價位...

高雄親子餐廳】永難忘懷的好味道-城裡的月光土雞城


哈囉!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看到首圖有沒有覺得感覺超可口呀?這可讓我想念了好久,吃完還想再吃!到底是哪一間餐廳呢??跟著Rubie一起吃吧!murmur:繼上次紀錄親子餐廳到現在,時間過的好快喔!(汗)))其實寫文就跟小朋友練琴是一樣 ...

高雄、左營】政德路城裡的月光餐廳


還沒看文章先來個飯前禱告感謝主賜與我們如此豐盛的夜晚這間城裡的月光餐廳茱好久前就想來探探剛好父親節的來臨就邀請家人們一同到城裡的月光餐廳過這是2012/8/5個禮拜天我們提前慶祝父親節.

高雄美食』獨家料理火燒雞-城裡的月光土雞城


高雄朋友很多,就連我的愛人鯨魚也都嫁到高雄了,所以有機會就想往高雄跑,今年就跑了好幾趟了,這一次趁去台東之前先去高雄跟朋友聚聚餐,朋友強力推薦這一家城裡的月光土雞城,乍聽這店名真的太有違和感了~XDDD..城裡 ...

(((高雄食記)))左營區城裡的月光親子餐廳,真的燒起來的火燒雞


城裡的月光也二年多了吧! 這期間經常的來顧,不外乎是東西不錯吃,重點是小孩有地方跑! 是的,他就是很多家長很喜歡的親子餐廳。 這二年多年看著它一路成長,菜色也一直在力求改進,更新, 所以這二年來我也會不定時的去 ...

高雄左營】琳琅滿目土雞料理城裡的月光


左營地區算是我的管區,因為我的工作總是跟楠梓左營有很大的關聯,因此這一帶經過不知道多少次,但是經朋友推薦才知道,原來在左營地區原來也有土雞城,雖然這一帶並非左營的鬧區,只是住宅區而已,但是跟一般土雞城大多都 ...

【心情】城裡的月光@ 高雄食記大冒險


今年大年初一適逢西洋情人節,其實我們也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節目,也許這種節日對我們來說已不是這麼重要,或許是我們都老了,不流行過什麼情人節,反正照老公說的能夠天天在一起就是情人節。 情人節唯一值得提起的是當晚我們散步於愛河, ...

【食記:高雄城裡的月光- 正宗月世界土雞城、自助式庭園BBQ、親子 ...


話說城裡的月光算一算也來有四、五次了…不過卻連一篇食記也生不出來就是XDDDDD…而這次聽聞城裡的月光又出了新「雞」種"火燒雞"…這對愛吃肉又愛吃雞的我們當然是又要出動啦…而吃土雞絕對是要邀三五好友一起來共襄 ...

城裡的月光‧土雞~燃燒吧變身火燒雞


城裡的月光在北高雄小有名氣不信?? 我問十個至少有七、八個都知道我在公司說我吃了一間好好吃的土雞料理店名叫城裡的月光每個人都嘛說啊我知道在蓮池潭跟左營高鐵中間路段對吧 平日城裡的月光晚上才會營業只有六、日、國定假日才會有中午 ...

【非凡美食大探索】創意美味大驚奇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