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Mia Cafe【新開靚店】

Mia Cafe【新開靚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5-2號
(敦南誠品書店正對面)
電話:02-2741-8080
營業時間:11:00-01:00
推薦:
  • 沙巴雍杏仁鬆餅
  • 歐培拉巧克力
  • 馬糞海膽千層壽司


【東區】葉璦菱開的店-Mia Cafe


Mia Cafe 在裝潢的時候就已經注意到了但還是過了很久才來有訂位就保留了不錯的位置等朋友來東拍西拍的星期五晚上的關係不訂位應該是沒位置但是有點吵! 價位在提升個200元,應.

Mia Cafe


我小時候的唱將葉璦菱開的咖啡店莉來吃過,說還不賴。 我們很早到,所以可以到處照相。 這場地位置絕佳,景也非常好,本來想坐窗邊,小姐說正午會曬太陽而作罷。 東西說貴不貴,講便宜也說不過去。 ...

[食記]MIA CAFE


難得會這麼快就生出一篇食記,但說在前面,這篇是反推!!! 今天是星期六,跟朋友一起下午茶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是這間店真的讓人開心不起來... MIA為在敦南誠品的對面,是一間貴婦級的下午茶店.

小食記|MIA Cafe


MiA cafe. 「MiA」在義大利文意指「我的」,. MiA Cafe 就是我的咖啡:P. 特邀日本皇室御廚---今泉勇一,擔任行政總主廚. 結合日式天然原味選材與法式細膩調味的精神 ...

Mia Cafe


印像中也是我小時候的歌星開的店不過這我不好奇我好奇的是台北最貴的豪宅竟能開餐廳台北最貴的豪宅不是那個自稱是帝寶名人住戶嚷嚷要告我的寶貝住的帝寶而是敦南誠品旁的元大柏悅裡頭住戶沒熟識的只好.

[下午茶]。我昔日好戰友。Mia cafe貴婦下午茶


Mia Cafe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5之2號1樓電話:02-27418080 和昔日戰友改了又改的下午茶時間終於到囉很開心。雖然每個人有不同的煩惱但都要勇敢往自己要的目標出發喔~每個人的煩惱都不同,但樂觀的心情一定都可以把事情 ...

【1月約會】MIA CAFE米兒咖啡館~好吃好精緻但東區OL真難當!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消失了半年多的摩葉約會系列又重出江湖了,真的是敲開心阿。 很高興在一年的第一個月就有好的開始。希望每天都比每天更好,不管是任何事(笑) 跟葉子姐討論了一會兒這次約會的地點,最後中選的 ...

讓我ㄧ個月去三次的甜點店Mia cafe


一個月去吃了三次Mia cafe,說我在減肥應該不會有人相信吧XD 會發現Mia cafe其實是因為哈大傻某天我們約會的時候她就跟我說:「我每次去敦南誠品的時候都看到一間店,看起來很不錯,我們去吃吃看吧!」 都是因為她都是因為她 ...

起碼希望.....物有所值MiA cafe


開立在這麼貴的地段,又有靠窗的美景起碼希望隔熱好一點,空調流通些至少不要有悶的感覺砸了這麼多錢裝潢的美崙美煥起碼希望用餐環境品質好一點位置不要這麼擠舖一些地毯或隔音棉什麼的讓室內不要.

【非凡美食大探索】新開靚店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