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康康豬豬血湯【豬血小吃】

康康豬豬血湯【豬血小吃】

康康豬豬血湯
電  話:04-2527-9424
店   址:台中縣豐原市西勢二街21號

台中縣豐原康康豬(炒麵、豬血湯喲厚~為大家介紹故鄉的美食,不過..我也是第一次 吃啦。台中很多人早餐是賣炒麵、豬血湯,好吃的店家很多哦!不過「康康豬」電視都報導了,不吃一次說不過去。 位於豐 原西勢二街上的康康豬,外表和一般台中人住家沒什麼兩樣(透天),

豐原康康豬豬血湯
就 不得不提中式早餐-炒麵+豬血湯的王道組合. 返回台中工作以來, 礙於上班地點的限制, 我幾乎都是以麵包咖啡當早餐, 不過周末只要逮到機會, 吃碗炒麵搭配豬血湯, 仍是我最大的享受. 位在豐原康康豬豬血湯, 更是多年來, ...

豐原康康豬炒麵˙豬血湯
除了門口,店內牆上也有不少店名logo、媒體報導跟匾額, 除了豬血湯以 外,其實我們覺得炒麵跟爌肉飯都比較一般,哈尼還比較喜歡豐原高中斜對面早餐店的炒麵, 不過營業到下午1點半的康康豬也 當午餐吃,來碗炒麵+豬血湯也不超過$50,似乎 ...

豐 原康康豬炒麵˙豬血湯
這是兩三個禮拜前某個周六早晨的食記, 在這篇食記進行的前幾天,我跟哈尼聊到豐原跟台中、彰化人一樣都愛在早餐吃炒麵或爌肉飯, 據說是因為中部以前還是比較農村,多數人仍靠勞力工作,為了要有充足的體力,早上

豐原》肥而不膩〝康康豬
這家康康豬豬 血湯我覺是很讚的,湯頭很鮮沒有味素或其它人工調味。他在豐原就有兩家店了生意真是搶搶滾。另一家在豐東路接近豐勢路上后里 有一家豬血湯也很有名,叫豬血財我去吃過好幾次,我覺得味道也很讚,它也有在豐原開分店喔,但是個人比較喜歡康 康 ...

中 式早餐~康康豬血湯
身為台中人早已習慣早餐吃炒麵加豬血湯,這 等美味可是台北人無法體會的,以前上學時吃的是隔壁賣早餐阿姨家的炒麵,現在上班了則換成康康豬血湯。 說到康康豬血湯吃 過的人大多說好吃又便宜,不論.

[台中豐原] 豬血湯
有天菜菜子提到他們辦公室 好幾個人早餐都是吃炒麵,香味四溢惹來周圍同事詢問,一說出這是康仔的炒麵時,大家很有默契的都說好吃,閉俗的菜菜子說什麼也不肯幫我問這家康ㄟ炒麵在哪 兒,天無絕人之路,動動手指問問咕.

康康豬豬血湯
康康豬血湯(1).jpg. 這家店是阿勳帶我去吃的~~. 他是看美鳳有約的節目得知的!! 就這樣~吃上隱了!! 只要有去豐原出差的話,. 都會不知不覺的往那裡開~~!!哈~~!! 因為順路嘛~~~. 但說實在的,不管何時去,店裡總是有客人~!! 剛好今天也要去豐原開會! ...

豐原康康豬炒麵˙豬血湯
這是兩三個禮拜前某個周六早晨的食記,

台中豐原康豬血湯
台中豐原康豬血湯. 豬 血湯 一提到位於西勢路上的康豬血湯,應說是不論大小朋友都眾人皆知吧!當然小妹我 也耳聞了許久,卻一直沒機會光顧,因為這家豬血湯竟是一家早餐店,營業時間是 早上六點到中午一點,生意好的時候往往不到中午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