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四知堂【老饕開的店】

四知堂【老饕開的店】

四知堂
電  話:02-8771-9191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3段18號1樓
推薦:
  • 蒸烤野生海魚
  • 白酒山瓜子蒸野菜
  • 炭烤蔬菜香草雞
  • 清燉牛肉麵
四知堂. 菜色有新意.服務有到位
美食,地雷,黃社長,日本,週記,料理,香港,忠實

"四知堂" -- 超低調卻高品質、簡單卻時尚的料理
上周六的聚會,Ike公子說德子訂了一家朋友很推薦的餐廳,我問說哪一家? Ike 說: “你也知道德子國語不太好,我真的聽不太懂他說的店名,只知道就在濟南路上。” 於是當天我按照地址找了去那家不知道甚麼.

四知堂
我出門前 才在看焦志方主持的美食節目,居然他也在四知堂用餐!跟一群媒體人,不斷聊著大陸節目製作和收視率的話題。另一桌則是幾個西裝筆挺的男 人,其中一位頭髮花白的老先生,我總覺得好像在商業周刊上看過?相較這兩桌,我和小妞妞就 ...

台北市~「四 知堂
台北市~「四知堂」 020910 ADD:台北市濟南路三段18號1F TEL:(02)8771-9191 Business hours: &dar.

巷弄內的美食-四 知堂
巷弄內的美食-四知堂. 分類:Bling的午茶. 2010/03/03 23:17. 同學介紹,餐敘地點-四知堂。 餐廳在濟南路,很低調,有點像私人招待所了。 大門,完全看不到那種會發亮的招牌。 他的招牌,就在保全的旁邊,比保全大一點點。 ...


【台北】四知堂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四知堂這週的文創研習換了上課地點到位於濟南路的四知堂, 話說雖然四知堂離平常活動範圍不遠,但若不是因為上課的原因,還真的是完全不知道這家隱身在巷弄中的餐廳.....不得不.

四知堂, 品嚐人生淡滋味
最近饕娘發現了個新開的餐廳,跟一般餐廳最不同的是,它藏在一個很隱密的地方,低調 地、靜靜地存在,讓老闆推行自己相信的飲食理念;聽到這樣的介紹,大家都很好奇,馬上就糾了一團一起去探探這個特別的地方。 這個祕境名為「四知 堂」,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