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法蘭司蛋糕【上班族最愛零食】

法蘭司蛋糕【上班族最愛零食】

法蘭司蛋糕
電  話:02-25171593
店  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2段151巷30號
推薦:
  • 維也納牛奶麵包
  • 雞蛋烤布蕾
  • 香草乳酪球
  • 天使蛋糕
【團 購】法蘭司蛋糕
如果,常常在合購網鬼混的人沒有聽說過或吃過法蘭司的產品~ 那我想,你一定很少參加團購....... 法蘭司蛋糕在ihergo網站算是超有名氣一等最少.

下午茶甜點-總集
常 常買團購甜點的人應該都聽說過法蘭司經典組合,這是由香草起士球、維也納牛奶麵包和波士頓蛋糕卷三個一組,其實合購 圈中聞名的法蘭司,本身也有實體店面,有時湊不到人團購,也可以來店裡採購,而且到店裡還可以看到其他各式的小蛋糕...

台北中山區法蘭司蛋糕(二)
前陣子利用合購網買了法蘭司蛋糕的促銷組合後,小妮子便一直很想找 機會到本店購買新鮮的維也納牛奶麵包,這回總算是拗到小天使幫忙做車伕啦!!這天我們來到的是過去常經過卻總因為不好停車而失之交臂的法蘭司蛋糕伊.

法蘭司蛋糕-- 維也納牛奶麵包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每天都要喀一條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連鎖麵包蛋糕店-- 法蘭司蛋糕敦北店離我家不 遠, 加上那附近好吃的很多所以我們還蠻常去的 門口的告示寫著使用的是好油呦 他們家的各式麵包都有一定的水準可以依照各人的喜好口味選購享用 ...

法蘭司---維也納牛奶麵包
法蘭司蛋糕』原來就位在伊通公園旁邊. 致電詢問......還有麵包,二話不說先訂3條試試看. ★正反兩面都有清楚介紹....... ★超級Q嫩有彈性的法國麵包. ★橫切. ★這個就是維也納牛奶麵包的內餡.........抹上發酵奶油. ★仔細看......內餡比較亮的就是 ...

法蘭司蛋糕-- 維也納牛奶麵包
add:台北市建國北路2段151巷30號 TEL:02-2517-1593 那天紅豆來這邊開會~拿了三條維也納牛奶麵包給我們放在袋子裡面~麵包香跟奶油香陣陣傳來忍不住就把它捏了.

法蘭司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冷凍拿出來大概30分鐘退冰就可以吃對於我這個懶惰人,真的是很方便的食物阿~~ 我已經決定下回還要再買一些回家放著慢慢享受~~~ 價格我這次去是三個110元~~下午茶超棒的點心~~ 法蘭司蛋糕

食在遊趣- 親訪~法蘭司蛋糕敦北店
之前幾次品嚐都是託人美心好的小金魚代買,雖然它有三家分店,但沒有一家是在我會出沒的範圍內,所以我一直以為自己沒有機會 親自到店裡購買,但就在和倩倩及小翊在安妮廚房聚餐的那天,剛好經過法蘭司蛋糕敦北店,機會難得,當然要進去一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