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好吃排骨】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好吃排骨】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電  話:02-2232-5739
店  址: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14號
推薦:
特製排骨便當
排骨酥湯
筒仔米糕

[永和] 樂華夜市名店*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02-2232-5739 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14號這間店在永和樂華夜是超有名的但他販售的餐點都是主食,會飽得吃不下其它夜市小吃所以我們每次到樂華幾乎都是吃三鮮羹(湯,不加 麵)

【永和市】【下港米糕排骨酥店】在地人的好口味
永和樂華夜市旁的下港,算是我常吃的店其一它從小店改成大店後,人潮 更多了,每次進來都得先找位置,還好這裡客人流動算快的了,不會等太久不僅店內客人多,連外帶的人也不少不過最近非常迷上.

【永和】我家的晚餐-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這間真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應該很多永和人跟我們家一樣,有時候一個禮拜吃好幾次,常常 吃飯時間在路上遇到熟人,問說你要去哪裡?很自然的就回答去下港(請用台語發音);不過不是在地人都覺得很怪,像我帶過很多朋.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食記‧永和樂華夜市】平價美食!!下港米糕排骨酥 ...
美食:MR.拼奇在下港米糕排骨酥店分享的「【食記‧永和樂華夜市】平價美食!!下 港米糕排骨酥店」,這一天來到永和樂華夜市,中永和真不虧是世界人口密度高的都市,滿滿的人潮可看出(註:台北縣永和市面積不大,只有 5.559平方公里, ...

樂華夜市再訪下港米糕排骨酥
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是會經常造訪也推薦給喜歡滷肉飯或排 骨酥的朋友們噢! 相關滷肉飯食記請見:「三元號滷肉飯」「龍緣滷肉飯」「新店好吃的無名米糕」 「金峰魯肉飯」「巷弄中的美味富霸王豬腳飯」 「萬華祖師廟原汁排骨大王」「樂華夜市下港米糕排骨酥...

【食記】台北樂華夜市。下港米糕排骨酥
下港米糕排骨酥」位於保平路上的轉角處,在85度C的對面,每到用 餐時刻,外帶排隊的人潮總是不斷,裡頭用餐的環境更是人聲鼎沸。和友人來此覓食恰好在晚上6點多,尖峰時刻滿滿的人,走進店裡可以發現,每張桌子的旁邊都 站著人,虎視眈眈 ...

下港米糕排骨酥
下港
的筒仔米糕
http://www.wretch.cc/blog/kuni

【食記】永和.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14號電話: (02)2232-5739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說起「米糕」的故鄉應該算是台南吧不過這麼說清水的朋友千萬別來轟我我是隨便說說不負責任的高雄的朋友也別急等我話說完一直以來我們總是對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