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江浙排骨大王【好吃排骨】

江浙排骨大王【好吃排骨】

江浙排骨大王
店  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43號
推薦:
排骨飯(帶骨)
排骨飯(無骨)
雞腿飯

[美食]宜蘭羅東+江浙排骨大王
星期六下午本來要跟爸媽去金樽餐廳吃喜酒, 卻跟Ben跑來買傳說中( "他常會提到" 的意思) 好吃的便當。 位於羅東火車站左側的浙江排骨便當店,假日生意更是好的不得了。 顧客上門就是外帶幾個便當的叫喚著,而店家也已經早有準備的等著。

[台北] 聞起來和吃起來不一樣的江浙排骨大王
高中時常常在補習街和西門町之間走闖,武昌街上城中市 場的這家排骨和雞腿常常都是一大落一大落的排在炸鍋旁邊,每每經過都會忍不住停留一下~多吸2口它的香味,聞起來油香,酥脆,但從沒來 有進去交關過,畢竟學生沒.

[美食]宜蘭羅東+江浙排骨大王
[美 食]宜蘭羅東+江浙排骨大王. 星期六下午本來要跟爸媽去金樽餐廳吃喜酒, 卻跟Ben跑來買傳說中( "他常會提到" 的意思) 好吃的便當。 位於羅東火車站左側的浙江排骨便當店,假日生意更是好的不得了。 顧客上門就是外帶幾個便當的叫喚著,而店家也已經早有 ...

江浙好味道排骨大王
2009-07-14 22:22 江浙好味道排骨大王@ 武昌街 ?台北 好文轉寄. 武昌街上的排骨大王可是我小時候就有. 我記得以前我都是吃雞腿(我超愛吃雞腿). 走過去的時候都會聞到炸雞腿.排骨的香味喔! 這裡的炸雞腿.炸排骨可是不沾粉喔! ...

【在地美食】排骨大王﹝羅東﹞
其實只是他的排骨比較是有江浙味....一般台式排骨大都外裹麵衣油炸...江浙味幾 乎是不用...所以排骨大王嚴格說並不是江浙味...我想他會說是江浙可能是以前老闆是江 浙人...只是現在老闆橫看豎看都是台灣人...說到菜飯隆記與三友的菜飯還不錯. ...

江浙排骨大王& 貴族派
媽 媽的>1203/(羅東)江浙排骨大王&貴族派 叮咚的>1203/羅東小公園 小佑的>1203/羅東小公園 小威寶寶的>1203/羅東小公園 每次回羅東如果是假日就很難去買熱門小吃,如果肚子很餓的時候我愛吃飯類的伙食所以只能去買俉饕便當。機會不多要看回去的時間。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