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春水堂(朝富店)【國慶美食】

春水堂(朝富店)【國慶美食】

春水堂(朝富店)
電  話:04-22549779
店  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2號
推薦:
珍珠奶茶

台中春水堂_
gary,photos,美食,旅遊,一日遊,二日遊,food,travel,美女,canon,DSLR,單眼,sigma,dpp,照片,婚禮,結婚,訂婚,文定,跟拍,聚餐, @ gary.lin58.

【食記】台中~春水堂朝富店
市面上那麼多的珍珠奶茶,我個人最鍾愛還是春水堂的珍奶。 我覺得超好喝的,而且奶茶的冰打的碎碎的,茶香也很濃。 這次我改喝加了紅豆泥的珍奶,吼~超好喝的。(沒喝會想念,喝了會懷念啊!! ) 之前都去一中街的春水堂喝珍奶,這次台中的 ...

台中-春水堂(朝富店)
白色情人節婚後第一個白色情人節沒有和外子浪漫度過而是和朋友一同度過這刻外子也格外開心這是他婚後第一個可以觸自享受一個人的假日我這一天行程可是滿滿滿唷!


春水堂早餐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春水堂也有買早餐吧! 台中朝富店春水堂早餐供應時間~~. AM:8:30~10:30. 早餐組合:. (繼續閱讀...)

台中春水堂朝富店
今天中午寶貝帶我到台中春水堂的總店(朝富店)吃午餐囉我很無聊的拍了他們的紙巾因為肚子很餓所以這次我們點了不少唷這是三杯雞套餐$200就和一般簡餐店的價格差不多有飯.泡菜.炒豆干.魯白菜.和一碗湯(有當歸味的雞湯..一小塊肉).三杯雞是小雞腿切塊算軟的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