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龍凰號【國慶美食】

龍凰號【國慶美食】

龍凰號
電  話:02-2556-1571
店  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3號

【食記】圓環| 70年的老店-龍凰號
台北重慶北路靠近圓環這兒,有三家有名的小吃店,三元號最有名也是生意最好,再來就是龍鳳號(現在一分為二:龍凰號和龍緣)以賣魯肉飯及肉羹為主,這些都是老店,最原始是在老圓環裡的店家,不過圓環被拆掉重建後,

龍凰號@ 寧夏夜市旁
決定騎著機車去探望生病的同事,看完後肚子也餓了, 想起每次經過重慶北路時都會看到圓環附近有幾家老攤, 也不知道哪一攤好,就找一家招牌最舊的吧! (後來才知道這家是圓環老店之一…) 店內光線不太夠… 招牌的反差太大, ...

【台北圓環龍凰號魯肉飯
若以圓環三家有名的魯肉飯相比較,我最喜歡三元號的魯肉飯,龍凰號的香菇腳筋肉羹,這兩家我還會再訪的!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肥滋滋的那種魯肉飯,若以我最近吃過的魯肉飯相比,我最喜歡的是~【台北】富霸王豬腳的魯肉飯 ...

《台北美食》圓環龍凰號‧魯肉飯
它就是圓環小吃龍鳳號的前身,至於為什麼改成龍凰號,我也不知,只知道魯肉飯和雞捲一樣好吃便宜又美味的小吃.

「台北市」圓環龍凰號魯肉飯
在台北市重慶北路,現在接連有三元號、龍緣、龍凰號3家魯肉飯名店,其中龍凰號的前身是舊圓環裡的龍吉號,圓環拆除後搬到重慶北路才改成現在的店面~2/28這天中午,吉米熊與SUNNY突然想說來吃吃台北魯肉飯名店,嚐嚐到底是啥令人回味的道 ...

《2010光陰地圖》0403台北南京西路圓環龍凰號】滷 ...
題目:0403台北南京西路圓環龍凰號】滷肉飯&雞捲。 時間:20100403下午12點5分56秒。 地點:【龍凰號】店內。 往昔時代的台北南京西路圓環,裡邊滿是老字號傳統小吃,阿媽的古早口味常常惹人垂涎三尺,可惜後來經過拆遷、重建, ...

[食記] 圓環龍凰號魯肉飯、雞捲、肉羹湯喝到撐!!!
從位在老圓環、新圓環到現在重慶北路上的店面,七十年老店的龍凰號,傳統口味一直讓我念念不忘呀!忠實顧客的我,才發現沒有介紹過這美味且湯喝到撐的店,對於跟我一樣超愛喝熱湯的朋友們,這家店絕對不能放過它! 店內的採燈偏黃,打造出懷舊傳統的用餐 ...

圓環小吃-龍凰號
重慶北路二段上有三家魯肉飯賣店,都是圓環出生的老店,一家是上回介紹過生意最好的三元號,一家是龍緣,另一家則是龍凰號。龍緣及龍凰號都打著老圓環時期龍鳳號的名聲,龍鳳號當初以雞捲聞名,而究竟哪家是真正的龍鳳號我不太清楚,不過我們雞捲都是買龍 ...

圓環龍凰號
... 之後,與大稻埕懷舊的感覺格格不入,舊圓環的知名小吃均無意進駐,如今變成廢墟,實在可惜。 還好很多知名的小吃店家都在附近的重慶北路上重新開店,賣美味魯肉飯的就有龍凰號、龍緣、三元號三家,我們二月初時去迪化街踩街,順道光顧的就是龍凰號...

三元號˙龍凰號
滷肉飯伴隨圓環的歷史,沒有因為圓環蕭條而沒落,如今在新的地點,又重新將美味繼續傳承下去,每一粒米都包含了師傅對傳統小吃的熱愛。寧夏夜市有三家鼎鼎有名的滷肉飯,分別是龍凰號、龍緣、三元號,每家店各有特色也各自擁有愛好者,將台灣特色小吃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