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廚王秀絕活】

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廚王秀絕活】

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

電  話:03-212-1001
店  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08號
推薦:
蔬果雕


尾牙二日遊~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

其實也沒有什麼[遊] 啦!只是單純的住飯店因為在桃園台茂旁而已如果沒去住,我想我也不可能會自己去那住吧!離我家才1.6km,走路都能到的地方..1.中午先Check in,我們的三人房2.3.4.三人房耶,怎麼...

[桃園] 尊爵天際大飯店翼日本料理

今年中秋節,全家決定到尊爵天際大飯店裡面的「翼日本料理」用餐。 會選擇這裡,是因為家人們在這裡用餐的經驗還不錯,食材新鮮、精緻, 即便價格不便宜,我們仍是選擇這裡。 今天全家一共8大1小,大人消費方.

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翼日本料理

尊爵天際大飯店。翼日本料理. Mike今年事務所生意超旺,老闆尾牙犒賞他們去吃台茂旁邊的尊爵天際飯店裡頭的翼日本料理,也可以帶眷屬去喔^^ 雖然我不是很愛 ...

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翼日本料理--搶先享受板前的饗宴

常來吉米熊家的人都知道, 日本料理是吉米熊的最愛~ 在得知尊爵天際飯店翼日本料理開始營運後, 吉米熊幾乎無法壓抑對這店的好奇啊, 幾乎到了坐立難安的程度(好像太誇張了), 本來想約幾位格友一同前往, 不過實在無法按捺這股衝動, ...

桃園尊爵大飯店最新力作的尊爵天際大飯店

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的漂亮招牌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就在台茂購物中心隔壁尊爵天際大飯店的大門口我和老爸一直在討論尊爵天際大飯店的大廳酒吧要花多少錢來裝潢? 尊爵天際大飯店的大廳酒吧...



廚王秀絕活 | 台北凱撒大飯店 | 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 | 開平餐飲學院 | 饌巴黎大飯店(竹北會館) | 桃禧航空酒店 | 豐霖餐飲服務事業(餐飲選手訓練所) | 淺嚐時尚料理廚房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