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方滷肉飯【人氣滷肉飯】

方滷肉飯【人氣滷肉飯】

方滷肉飯
電  話:0958-510-915
店  址:台北市大龍街255號(保安宮)
推薦:
滷肉飯

【食事】北市˙大同區。方滷肉飯(大龍夜市)
每次到圓山來,都是坐公車在圓山下車,然後擔心回程沒位置坐所以先搭回台北車站再從客運總站搭車回林口。這次我想要試試看直接從圓山搭車回去的情況,因為上下車地點不同,離開圓山站後,走到隔壁條馬路的重慶北路上
美食:小修在方滷肉飯分享的「2008臺北滷肉飯節優勝店家-方魯肉飯」,這家魯肉飯是2008年臺北滷肉飯節美食評審團選為優勝店家,喜歡魯肉飯的小修當然好奇,找一天就拉著阿卡去吃.這家店都下午才開始營業,所以若中午想吃還吃不到,到了店裡
自從公司搬到承德路後,我們能覓食的地方就只剩大龍街了@@要不是在地人小昏說有間得過獎的魯肉飯,我還真不會注意到它呢! 夜晚的大龍夜市擠滿攤販,加上店面又不顯眼,不仔細看應該就會錯過了.

2008年臺北滷肉飯節優勝店家-方魯肉飯
我是苦命OL小修,喜歡旅遊, 是個嚴重挑食的愛吃鬼, 減肥是終生的志向和目標(只是目標哦~) 喜歡拍照(非自拍).咖啡.茶.喀小說.寫blog 帶著一台小DC 四處趴趴走~. 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2008年臺北滷肉飯節優勝店家-方魯肉飯 ...

方魯肉飯(台北-大龍街)
這家魯肉飯是2008年臺北滷肉飯節美食評審團選為優勝店家, 喜歡魯肉飯的小修當然好奇,找一天就拉著阿卡去吃. 這家店都下午才開始營業,所以若中午想吃還吃不到, 到了店裡,點的當然是有名的魯肉飯, 這家的魯汁顏色較淡,據說老闆有加中藥下去

方滷肉飯
必吃指數:3.25分. 地址:台北市大龍街255號. 這家位於大龍夜市內的店家,也是這次滷肉飯節的優勝店家,當天晚上我跟小王子一起來吃,魯汁沒有濃郁的味道,但是感覺有吃到筍子的香味!白飯的部分我覺得要注意一下,有點硬了些! 白菜魯挺清清淡淡的喔!



【非凡美食大探索】人氣滷肉飯 | 龍凰號 | 方滷肉飯 | 鬍鬚張 | 冇冇有麵攤 | 丸林滷肉飯 | 小王清湯瓜仔肉 | 橋頭財神爺滷肉飯 | 下港米糕排骨酥 | 建弘雞肉飯 | 財神台南擔仔麵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