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皇家牛肉麵【城市代表美食】

皇家牛肉麵【城市代表美食】

皇家牛肉麵
電話:02-82585388
店址:台北縣板橋市新海路134號(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板橋皇家傳承專業精緻御膳(皇家牛肉麵)
阿偉今天出差來到板橋.先前得知2010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的清燉組冠軍與紅燒組亞軍都是由板橋一家名為"皇家牛肉麵"的店獲得.(另外清燉組的人氣王也是由該店拿下喔)處理完正事後,我便慕.

板橋皇家牛肉麵
阿倫從新莊到板橋都習慣走新海橋每次經過皇家都看到店內顧客不少所以總是吸引阿倫女友的眼光就在某天的下午我們進去啦.. 雖然外頭掛著清墩牛肉冠軍但因為阿倫實在很餓所以兩次到訪都是吃飯菜.

板橋牛肉麵皇家專業牛肉麵永昌牛肉麵大庭牛肉麵
板橋
牛肉麵皇家專業牛肉麵永昌牛肉麵大庭牛肉麵一趕上進度,我整個人就變懶散了得了便宜就賣乖,好像是我潛意識裡的左右銘一樣= =! 我也有點想或許要調整一下目標(將店數再增加或.

板橋皇家牛肉麵
板橋皇家牛肉麵. 今天跟小p晚上去外面吃晚餐,本來想說去吃蒸食寨,結果小p說它結束營業了,真是很可惜唉,這一家我很愛吃,我看以後只能跑到南機場去吃了,結果我就跟小p到我家附近這一家,這一家得到冠軍人就是給它很多,我之前去吃都

【食記】板橋皇家牛肉麵~清燉牛肉麵、紅燒牛肉湯餃
清燉牛肉麵有分,清燉牛肉麵及清燉冠軍傳承牛肉麵…然後聽到有人在問這兩個有啥不同,老板解釋肉的部位不同,最重要的是,那個才是得獎作品哩…不會吧,再度吃錯了 傷心. 店家資訊~皇家牛肉麵 營業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新海路134號營業電話: ...

2010台北國際牛肉麵節清燉組冠軍板橋皇家專業牛肉麵清燉牛肉麵&紅燒半 ...
身為板橋愛吃鬼我應該要把板橋吃透透阿!可是板橋居然有一家2010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冠軍而我卻沒吃過!? 當我上網找到地址後,半夜就跑去把彎媽搖醒說這家冠軍牛肉麵,彎媽超有效率的下令,隔天中午全家去嘗


【非凡美食大探索】城市代表美食 | 鼎泰豐 | 胡記米粉湯 | 施老闆麻辣臭豆腐 | 洪師傅麵食棧 | 皇家牛肉麵 | 和益堂雜貨店 | 海瑞摃丸(旗艦店) | 西市米粉湯 | 竹塹小吃部 | 上芳木瓜牛奶 | 鴨肉許 | 度小月 | 小南米糕 | 台南蔡虱目魚專賣 | 東門城邊‧真味炒鱔魚 | 吳寶春麵包店 | 鍾家高雄綠豆湯大王 | 沖繩酥炸大魷魚 | 萬三小吃部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