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沖繩酥炸大魷魚【城市代表美食】

沖繩酥炸大魷魚【城市代表美食】

沖繩酥炸大魷魚
電話:0938227996
店址:高雄市瑞豐夜市第二排後段橫排
推薦:
酥炸大魷魚

沖繩酥炸大魷魚【每串都涮嘴】
沖繩酥炸大魷魚
【每串都涮嘴】 沖繩酥炸大魷魚電話:0938227996 店址:高雄市瑞豐夜市第二排後段橫排推薦: 酥炸大魷魚(高雄美食) 沖繩酥炸大魷魚~ 吃了會高傲喔! 如.

(高雄美食) 沖繩酥炸大魷魚
沖繩酥炸大魷魚
食物美味度:4.5顆星交通便捷度:4顆星環境服務度:4顆星 0938227996 高雄市瑞豐夜市第二排後段橫排 1800-0100 週一週三休酥炸大魷魚40元...

食記| 高雄瑞豐夜市
我一直想嘗試酥炸大魷魚,總覺得看起來好澎湃!瑞豐裡面有很多攤大魷魚,我也不知道哪一攤才好吃,就選了這家號稱正統創始店的「沖繩酥炸大魷魚」。 兩隻手太忙,只好直接把手機伸進紙袋拍。魷魚切塊以後沒有想像中澎湃,大概我是嚮往整 ...

[高雄] 吃吃吃之旅~阿亮香雞排海洋天堂鼓山輪渡站蘇阿嬤雞蛋酥烤黑輪 ...
而且下雨人潮會比較少. 所以我們還是繼續邁進瑞豐夜市. 一到時. 我錯了高雄人也跟我們一樣熱血大家都冒雨來征服瑞豐夜市. 差別在於我們沒有雨具… 經過重重關卡來到我們第一個攤位沖繩酥炸大魷魚媽呀~~~. 不愧是海港之都魷魚超新鮮炸的外表香酥裡面卻軟Q ...

瑞豐夜市三次行
沖繩酥炸大魷魚
真的超好吃,之前去高雄遊玩買了3隻100元,沒吃完放到隔天還是很香酥很好吃,回台中至今2個月還是很懷念他的口感最主要很新鮮,有機會去瑞豐夜市還是會再去吃…..

20110604高雄小琉球Day1
19:52 瑞豐夜市,不意外的人山人海。 瑞豐夜市的路真的是太小了,擠到翻啊。 買完要去高雄車站領行李,稍微計算一下,決定我和俊良出站領行李就好,翠和茗買票買到獅甲,在站內等我們回來。計算的內容是這樣: ... 我們是朝後的房間,大草原有很多狗爸狗媽在交流,還有人在玩飛盤狗。 接下來就開始吃晚餐宵夜了。 沖繩酥炸大魷魚$40。 S_IMG_4074 沖繩酥炸大魷魚$40,還不錯吃。 魚40元 店名:嘉樂福碳烤 ...

『吃。高雄』越夜越熱鬧的瑞豐夜市
中藥口味的魚蛋三小顆$20元,濃厚的中藥味,不錯吃啦! 事後發現旅遊書推薦不是這一攤,沒關係,下次再來吃嚕! 沖繩酥炸大魷魚, 隔壁還有一家也是知名的酥炸大魷魚,二次來夜市都買此攤,下次改換一下攤位嚐嚐。

我在高雄咕嚕咕嚕的大口喝水
噢,新崛江商圈和玉竹商圈真是我的天堂。 尋找阿尼亞思agnès的途中遇見了藍天裡的十字架,. 取而代之的則是屬於今天的另一個驚喜。 不誇張,瑞豐夜市人擠得像是在跨年。 很顯然地,即使是在夜市大快朵頤之後;. 全家夯番薯仍然抓住了某人今天的 ... 沖繩酥炸大魷魚超美味下次必定再訪...... 神奇寶貝卡沒能幫我逮到兔子,沒關係夾娃娃也不過就是一百塊! 和民飲料實在不能亂點,偷偷告訴大家加勒比慶典可能會讓你後悔;. 豚平燒的蛋皮Q嫩好吃裡頭還有Juicy起司;. 牛肉石鍋拌飯則是維持一定水準 ...


【非凡美食大探索】城市代表美食 | 鼎泰豐 | 胡記米粉湯 | 施老闆麻辣臭豆腐 | 洪師傅麵食棧 | 皇家牛肉麵 | 和益堂雜貨店 | 海瑞摃丸(旗艦店) | 西市米粉湯 | 竹塹小吃部 | 上芳木瓜牛奶 | 鴨肉許 | 度小月 | 小南米糕 | 台南蔡虱目魚專賣 | 東門城邊‧真味炒鱔魚 | 吳寶春麵包店 | 鍾家高雄綠豆湯大王 | 沖繩酥炸大魷魚 | 萬三小吃部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