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西市米粉湯【城市代表美食】

西市米粉湯【城市代表美食】

西市米粉湯
電話:(03)5253341
店址:新竹市西安街84號

新竹市美食西安街西市大麵糊
其實昨晚就想好今天中午要吃什麼。 這家在新竹市西安街84號的「西市大麵糊」算是市場起家的老店了,在城隍廟外圍的市場,離我之前去吃的西市汕頭沙茶牛肉不遠。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人很多,原本它的座位. ... 這家在新竹市西安街84號的「西市大麵糊」算是市場起家的老店了,在城隍廟外圍的市場,離我之前去吃的西市汕頭沙茶牛肉不遠。

P1200022.JPG.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人很多,原本它的座位就不多小小一間,所以我只能坐在麵攤前。 它除了賣大麵糊還有米粉湯,其他的小菜很多任你挑選。 ...

西市米粉湯大麵糊【新竹老店】
西市米粉湯大麵糊【新竹老店】非凡大探索西市米粉湯大麵糊【新竹老店】

西市大麵糊
一方面可以享受米粉湯飄來陣陣的撲鼻香 小店只賣兩種傳統傳統主食. 一種是傳統的芋頭米粉湯.一種是新竹難得一見的大麵糊兩種再傳統不過的美食既然會在這暗暗的小巷[暗藏春色] 所賣的小菜也非常傳統有雞捲.米腸.紅糟肉.沙魚煙.粉肝


【非凡美食大探索】城市代表美食 | 鼎泰豐 | 胡記米粉湯 | 施老闆麻辣臭豆腐 | 洪師傅麵食棧 | 皇家牛肉麵 | 和益堂雜貨店 | 海瑞摃丸(旗艦店) | 西市米粉湯 | 竹塹小吃部 | 上芳木瓜牛奶 | 鴨肉許 | 度小月 | 小南米糕 | 台南蔡虱目魚專賣 | 東門城邊‧真味炒鱔魚 | 吳寶春麵包店 | 鍾家高雄綠豆湯大王 | 沖繩酥炸大魷魚 | 萬三小吃部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