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竹村居酒屋【食在美景】

竹村居酒屋【食在美景】

竹村居酒屋
電  話:(02)2720-7305
店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招牌推薦:
雞肉串
香脆雞皮串
龍蝦烤飯糰
日式蛋捲


竹村居酒屋
竹村居酒屋
Address: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28巷9弄7號tel:02-27581618 自從一時失心瘋購入iphone後,別說是D300懶得背,連多年的好朋友w300也被我束之高閣。

竹村居酒屋(我可能不會愛你)
今天我也來去"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常出現的場景"竹村居酒屋"當一下李大仁~~而且當然也是帶程又青一起去~哈營業時間五點半才開始,我們趕在五點前到~深怕吃不到店.

【松仁路】竹村居酒屋
竹村居酒屋
. 竹村,位在信義區旁的小巷子內,不在鬧區之中,在吳興國小對面。 *01*. 巷子裡就可以看到101。 這邊很安靜,和熱鬧的信義商圈不同。要不是在巷子裡看的到101,我想你也不會覺得原來有這麼近。 其實會知道這個 ...

有名【拍攝景點】竹村居酒屋
位在巷弄間的竹村居酒屋,小小一間店面,座位其實不多加上現在不接受電話訂位,如果要來用餐的話真的要趁早,時間越晚人潮越多唷~. 吧檯區有六個座位,每張椅子幾乎都是貼在一起沒什麼空隙如果不喜歡跟陌生人貼太近的話 ...

[食記] 臺北竹村居酒屋
竹村居酒屋
松仁路253巷1弄2號可遇約,但特別的日子就算有預約也是要排對的喔..... 人實在是太太太多了! 很熟悉吧!大仁和又青常常來吃的店(?)哈哈~ 菜單很酷,手寫的耶~雖然有訂.

竹村居酒屋
其實有時後多留心一下會發現很多不錯吃的店家喔竹村居酒屋這間小店在我家附近也開了好多年常常經過卻從未吃過也不會特別的想來嚐鮮但至從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我就開始有了興趣哈哈我真是標準.

大仁哥和又青姐的秘密基地
這是偶像戲【我可能不會愛你】李大仁和程又青最常去的燒烤店─竹村居酒屋。不算追星一族的我卻很迷這齣戲,因為戲裡的劇情、對白,把人性表現得非常寫實,貼近生活週遭的人事物,不再是富家公子愛上平凡女子的老梗,深深地 ...

我可能不會愛你-竹村居酒屋
這天本來要去師大夜市,但因為下雨所以緊急變更行程,決定後立刻轉換方向飆車到松仁路喇!!17:50抵達!!不用排隊!!!開心翻了!偏偏此時溫度只有10度左右,管不了卡蘿還沒來,先點碗湯喝!!結果才喝第一.

竹村居酒屋~陋室?景觀餐廳?人氣偶像劇拍攝地?
每個人都需要有些積極的朋友和不那麼積極的朋友,積極的朋友不會總是嘴裡說著「再約再約」,但是永遠都不會主動約,但如果積極的朋友太多,可能也會讓人分身乏術,換成自己只能適當地用「再約再約」來推辭了,所以不.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