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掌上明珠會館【食在美景】

掌上明珠會館【食在美景】

掌上明珠會館
電  話:(03)9308988 (採預約制)
店  址:宜蘭縣壯圍鄉美城村大福路二段102號
招牌推薦:
牛肋排
龍膽石斑一夜干
鮑魚火鍋
創意養生套餐

宜蘭壯圍景觀餐廳~掌上明珠會館用餐超享受
228假期的週日,女兒要帶兩老到宜蘭用餐,因早上傾盆大雨,她老爸還不是很想出門呢!但shine來台北後,發現在台北即使下雨天也要出門,否則就會一直關在家裡,而且有出遊就有希望遇到雨停的時刻...

[宜蘭]無菜單料理~~~掌上明珠
本來以為今年的生日就是在家裡玩玩我的新手機 吃完中飯 我家公主(順便跟新同協介紹一下~~~就是我阿哪達的2姐) 突然說"yoyo晚上選一家你喜歡的餐廳,就不用煮...

宜蘭濕搭搭之旅(二)「掌上明珠」喝茶去
掌上明珠」是一間預約制的餐館兼茶館,我們消費不起正餐T_T 所以就預約了2樓的茶館,很有氣氛(圖片後補) 一人費用是350元,加一成服務費有六種茶可以選擇:文山包種、白毫烏龍、鐵觀音、高山烏龍..

雅祥尾牙-掌上明珠
真要說今年的尾牙比較特別的應該是額外多了半天的假,因為舉辦地點是在宜蘭壯圍的掌上明珠,所以當天的下午公司就多給了全體員工半天的假順道去宜蘭郊遊,等逛完之後再去聚餐的地點,而當天我想對於絕大多數的員工來講最 ...

宜蘭---掌上明珠
來到好山好水的宜蘭. 兩個朋友跟我推薦這裡了. 人多可以坐包廂,這樣就不怕自己會吵到別的客人。 整棟的設計很舒服、大氣。 貳樓還有茶室 同事說男廁很有特色,帶我去照相。 這是女廁. 感應式面盆,要洗比較久就要有點技巧。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