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西子灣沙灘會館【食在美景】

西子灣沙灘會館【食在美景】

西子灣沙灘會館
電  話:07-525-0005
店  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51號 (中山大學校園內)
招牌推薦:
普羅旺斯香草羊肩排
烘烤挪威鮭魚
烤鮮蝦

[食記]中山大學西子灣沙灘會館
我帶著同事小螞蟻到中山大學的海景餐廳喝下午茶~ 搭著高雄捷運到西子灣站再轉公車,非常順利的抵達中山大學。 這次坐在窗邊的座位區,才知道原來戶外區別有洞天~可以看到海景和沙灘耶!!!

西子灣沙灘會館-[海景餐廳]
跟著SOUJI 來場[陽光]與[沙灘]的渡假吧!!不用出國! 來高雄[西子灣]..就享受的到!!..知名度不怎麼高..卻是相當有海邊渡假風情fu的[高雄西子灣沙灘會館].. 其實就位在[中山大學]校園內..一間結合住宿..海水浴場.與海景餐廳的一個景點.

西子灣沙灘會館
近年來,西子灣海水浴場週邊轉為民營後,更不負西子灣由來已久的美名,投入無數人力心血,斥資重新建構一幅高雄市獨一無二的海岸風情畫- 西子灣沙灘會館。高雄西子灣沙灘會館結合住宿會館、 海景餐廳、 海水浴場與沙灘旁的陽光玻璃屋咖啡, ...

西子灣沙灘會館海景餐廳
高雄。西子灣沙灘會館官網www.seasbay.com.tw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51號電話07-525-0005 ( 本會館位於西子灣風景區,中山大學校園內, 06:00~24:00 汽機車可自由進出) 西子灣風景區在高雄市區的西側,北倚靠萬壽山,南臨旗津 ...

西子灣沙灘會館(海景餐廳)--沙灘,夕陽,美食,希望天天都是這樣過 ...
苦命的工程師Wait 西子灣沙灘會館(海景餐廳)--沙灘,夕陽,美食,希望天天都是這樣過! 美食是我的最大興趣,旅遊能開闊我的心胸, 電影能讓我有所感動,音樂能牽動我的情感, 小說能讓我天馬行空,遊戲是我的生活消遣. 我喜歡拍照

[高雄市鼓山] 西子灣海景餐廳
晚上,我們到「西子灣沙灘會館海景餐廳」去慶祝四週年慶, 名稱:西子灣沙灘會館海景餐廳電話:07-5250005 檢視較大的地圖西子灣一直是高雄的熱門景點,之前老大也有帶我來過一次,不過.

12/31海景餐廳沙灘會館跨年晚會
地點:高雄西子灣海景餐廳沙灘會館時間:2011年12月31日晚上10:00到淩晨00:15分跨年晚會表演樂團:(新世紀流行爵士樂團) 主持主唱-嘉嘉、keyboard&小提琴-陳昱呈老師、薩克斯風-閻國敬老師 剛趕完晚上的婚禮…馬上開車奔向 ...

【遊記】高雄。家族圓山遊。Day1-4高雄西子灣海景餐廳
【遊記】高雄。家族圓山遊。Day1-4高雄西子灣海景餐廳。20110709. 高雄西子灣海景餐廳西子灣沙灘會館的一部份,餐廳的外面就是沙灘,很浪漫,也很適合小朋友玩沙。

浪漫的西子灣海景餐廳~風景篇!
西子灣沙灘會館
: 其實他還有另外一個入口:陽光玻璃屋, 門票只有幾十元.另外還有可抵消費的門票,是120元. 如果是到西子灣沙灘會館用餐, 是從西子灣海景餐廳進入,則不另外收費.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51號(中山大學 ...

高雄景點西子灣沙灘會館餐廳自助餐
西子灣海景餐廳在早期應該是叫西子灣海水浴場! 這篇本來是不 ... 高雄景點西子灣沙灘會館餐廳自助餐. 西子灣海 ... 這次來吃的是會館內自助餐1人份630元. ... 戶外有不少位置都是可以直接看到沙灘!運氣好一點的也許西灣夕照也會出現在你們的眼前.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