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強強滾!人氣火鍋】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強強滾!人氣火鍋】


電  話:02-6613-1336
店  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3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招牌推薦:
  • 鳳凰回巢鍋





【台北】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鳳凰回巢鍋


首圖放上了好友黑仔的皇上圖片,不知道會不會被追殺?!但這張照片實在太經典了所以還是忍不住的想貼在首圖上跟大家分享,哈哈!! 我想最近在迷「甄環傳」的人都很投入這種皇上萬福金安的對白劇情裏吧!(我家的周董就是,整天幻想 ...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2012年11月開幕的「這一鍋」精緻鴛鴦火鍋最近很熱門呢!!! 搭上宮廷劇的熱潮,取名皇室秘藏鍋物特別令人感到興趣! Menu 湯底說明: Menu的外觀也走中國宮廷帝王風湯底.

皇室秘藏鍋物~這一鍋


天氣變涼囉!!最適合吃鍋了^^. 首圖是上星期五跟朋友聚餐的---這一鍋. 大家喜歡吃鍋嗎?? 像我就很喜歡鼎x麻辣鍋. 涮涮鍋 (僅限有好吃沙茶醬的店). 我對沙茶醬很挑.一定要有使用x頭牌的.我才去~~哈哈. 因為我覺得有些火鍋店的沙茶 ...

【台北】85 度C 跨足火鍋界「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剛開幕沒多久的「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是85 度C 的跨界第一步,前兩天跟著飯友來做個假皇室嘗鮮一下。 001 大門口的典雅風格帶著低調的奢華。 002 19號之前消費滿一千元就有貴賓卡一張,把握機會。 003 店內色調以黑色為主, ...

食記-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決定好今天晚上要吃什麼了, 就是85度C集團旗下的高檔火鍋店--->這一鍋. 位於中山北路大同大學正對面, 從大門看起來, 完全看不出來是賣火鍋的. 一到店門口.

食記-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這一鍋是85度C進軍火鍋市場的品牌,台北店位於中山北路三段(大同大學對面),搭乘捷運可於中山國小站一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可到達。 101年12月份從周一~周五有推出相關的活動。 營業時間AM 11.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美味老火湯火鍋!


2012年11月開幕的「這一鍋」精緻鴛鴦火鍋最近很熱門呢!!! 搭上宮廷劇的熱潮,取名皇室秘藏鍋物特別令人感到興趣! Menu 湯底說明: Menu的外觀也走中國宮廷帝王風湯底當天是選擇鴛鴦鍋的點法(御膳麻辣鍋+老火湯)110元/人‧每 ...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超舒服的鳳凰回巢+御膳麻辣!! 


林晟十月底才開始試賣,新聞報超大,客戶看了就指定...非常難訂位,著實費了番功夫啊~ 這一鍋是85度C集團旗下的高檔火鍋店,強調服務可比王品,麻辣可比鼎王...那我到底感覺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DDDD ...

好好吃的"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這一鍋"是85度C品牌的火鍋店 累寶看電視節目介紹覺得很特別,我們就馬上約友人一起來吃吃看果然沒有失望,服務也不錯,火鍋也好吃 大門 鍋底有三種選擇: 鳳凰回巢鍋/御膳麻辣鍋/一品酸菜鍋 茶也好喝,第一泡口味太重我喜歡第 ...
豌豆與累寶 的其他相關資訊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前幾天從美術公園散步回家,經過這間新開的火鍋店,外面裝潢很有鼎王、無老鍋之流的風格,於是趁著氣溫又下降趕緊來嚐嚐!

【非凡美食大探索】強強滾!人氣火鍋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