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千葉火鍋【強強滾!人氣火鍋】

千葉火鍋【強強滾!人氣火鍋】


電  話:05-2766323
店  址:嘉義市垂楊路6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美食】絕對滿足你的胃〝千葉火鍋


美食推推,這次推薦大家一次吃到飽一次滿足口味的〝 千葉火鍋-埔里旗艦店〞 小天超愛吃火鍋的,一年四季不分氣溫都可以吃火鍋整個就是火鍋控阿!~ 千葉火鍋除了吃到飽的鍋類.

埔里千葉火鍋吃到飽


埔里千葉火鍋吃到飽每次旅遊到了埔里用餐時.都會選擇這家千葉火鍋.因為258+10%x4人.才1000多左右. 不然隨便吃叫個白斬雞半隻.就得花上500.所以我們今天是第三次光臨.

和老爺子的約會--千葉火鍋~巧遇學校休業式...變成超恐怖的一天!!!! 


吃美食也要選對時間點.... 不然...就.....一點也美麗不起來啦XD 上上週五,剛好我們家老爺放假佛心來著居然說要帶我去吃好料耶~ 想說好久沒吃火鍋了.就選千葉火鍋因為在民生南路..真的不太好...

[食記] 嘉義東區千葉火鍋垂楊火鍋吃到飽


天氣冷颼颼~原本想要去吃薑母鴨.....結果投票結果居然是千葉火鍋!!!!民雄的千葉火鍋搬到嘉義垂楊路上~我們也只好跟著跑到嘉義市吃火鍋了~搬到嘉義市後生意似乎比在民雄的時候好太多了!!連預約都不行~

[外帶美食] 千葉火鍋-何首烏烏骨雞:輕鬆進補~不忘吃奶油布蕾


沒想到千葉火鍋除了賣火鍋,也可以外帶【烏骨雞】,我還順手帶走了看起來很好吃的【奶油布蕾】。XD千葉火鍋在全台都有分店,每一家店都可以取貨,不過都要先預約唷,因為沒辦法現做給你。外盒算是很精緻,也很好提,所以也挺 ...

(台北)松山食材跟配料多到不知道怎麼選擇的千葉火鍋(南京東尊爵館 ...


第一家的千葉火鍋其實是從雲林斗六開始的, 所以中南部的朋友應該對千葉比較熟悉~~ 近年來在北部也開了好多家分店, 離我比較近的就是這家位在南京東路上的分店, 不過自從上了年紀後我就很少吃吃到飽的, 因.

《火鍋吃到飽》基隆千葉火鍋開店兩個月,我的感覺是...... 


這是我第三篇的千葉火鍋的介紹文,分別為『千葉火鍋台北南京東尊爵館(火鍋吃到飽)』與『千葉火鍋桃園八德自助式火鍋吃到飽餐廳』。 千葉火鍋現在加強最近吃的基隆店後,40家的分店我已經吃過5家了。 千.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家-千葉火鍋


這一鍋火鍋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家-千葉火鍋這回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家---千葉火鍋吃到飽的火鍋店比比皆是但是要像這間一樣的與眾不同應該是少之又少吧.

【食記】基隆‧東西多到吃不完的~千葉火鍋尊爵店


千葉火鍋,一間吃到飽的涮涮鍋, 特別的是不只有火鍋吃到飽,店內吃的品項看的我眼都花了! 重點是肚子也裝不下所有東西,真是太厲害.. 這間從嘉義民雄的第一間店開起來到現在全台有超過25間的分店, 而基隆市是最近才新開幕的 ...

(食記) 斗六- 千葉火鍋尊爵館


Dear Diary:12/08 號的那天,JJ 的女朋友下來斗六找我們耶!開心之餘早在一個禮拜前就說好要去吃【千葉火鍋千葉火鍋本來不是那麼大間的吃到飽餐廳,是後來歷經了約2 年多的整修,改建成尊爵館的!一整間擴大營業,連食材 ...

【非凡美食大探索】強強滾!人氣火鍋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