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湯圓之家【全台元宵精選】

湯圓之家【全台元宵精選】


店  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11號
營業時間:1830~賣完收攤(星期日公休)
招牌推薦:
  • 鮮肉湯圓
  • 雞絲麵鮮肉湯圓
  • 紅豆湯圓
  • 花生湯圓


台中。湯圓之家


湯圓之家就在那個台中市林森路靠近樂群街附近喔!~ add.台中市南區林森路111號 營業時間:18:00~23:00,週日公休 ( 但店家經常是賣完就收攤了,不管時間的;愛吃的手腳要快啦!) 話說,這家湯圓之家如果光看店面,其實是一家 ...

台中樂群湯圓之家


店家:樂群湯圓之家‧湯圓專賣店地址:林森路靠近樂群街口項目:紅豆、花生甜湯圓30元;鮮肉湯圓40元; 鮮肉湯圓+雞絲麵60元備註:照片因為相機ISO值太高以致畫面顆粒較粗。晚上因為文心路台中燈會會場沿路塞車及周邊無停車位下,無緣一睹小熊 ... 

冬至林森路湯圓之家


冬至林森路湯圓之家

樂群湯圓之家


而且通常外面賣ㄉ機絲麵湯都會很鹹.湯圓之家不會喔~. 紅豆小湯圓.老闆純手工製作.所以湯圓很Q喔~. 紅豆煮到有熟透.不會硬硬ㄉ.重點是不會太甜啦~~. 這冬天來一碗絕對是超讚ㄉ啦~~~. 台中市林森路111號. 1800~2300 休日 ...

樂群湯圓之家


樂群湯圓之家林森路和樂群街口.在台中可是歷史悠久ㄉ湯圓專賣店. 剛到時怕沒位置.跟藍色起士當然是先找位置坐ㄚ~ 老闆本來要坐下來吃飯.看到我桌上空空ㄉ馬上問:點了嗎?! 我:還沒. 老闆:喔~ ...

台中-林森路湯圓之家


這間在PTT台中板廣為人知的店,不去一下怎麼行終於在今天,冬至,跟我的好朋友,最瘦的毛利先生去吃了唔,排隊的盛況果然如微笑火雞肉飯一般的慘烈我們大概五點三十到,約莫五點四十店內就坐滿人了排隊人潮更是多店內有 ...

虎拔拔翹課美食團趴兔→消滅阿里巴巴串燒&湯圓之家 ...


21:00多我們意猶未盡宗益先行返家,其餘的前往林森路湯圓之家. 今晚的quotas一次用完 至廷去哈拉...看我們呷. 騎乘路線:大英街(阿里巴巴)→公益路→忠明南路→五權五街→. 公館路→樂群街+林森路口(湯圓之家)→返家.

湯圓之家


這是一家經營30幾年位於台中市林森路111號的老店它沒有豪華的門面極簡樸實的用餐空間成員就老闆夫婦加一位小孩起初我因每日回家路途都會經過該店鋪幾次都發現它門前人們佇立而它的鍋爐都冒出陣陣的.

溫暖的湯圓之家紅豆&花生湯圓


呵呵~. 難怪成長過程中,圓圓臉的我,就是這麼跟湯圓有濃厚的緣分啊~!! 因為我是「銜湯圓出生」的嘛...哈哈....... 補充資訊:. 店家:樂群湯圓之家‧湯圓專賣店; 地址:林森路靠近樂群街口; 項目:紅豆、花生甜湯圓35元. Einhorn 發表在痞 ...

台中湯圓之家


真的.....超級Q而且又不黏牙,鮮肉也很鮮甜,它.....真的讓我對湯圓改觀了,喜愛吃湯圓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喲! 寫著寫著....又讓我冷起來好想吃一碗熱熱的湯圓喔! 店家資訊: 湯圓之家.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111號 ...



【非凡美食大探索】全台元宵精選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