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福樂屋【全台元宵精選】

福樂屋【全台元宵精選】


電  話:06-2212727
店  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13號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21:30
招牌推薦:
  • XO醬鮑翅干貝元宵
  • XO醬干貝蝦仁元宵
  • 草莓大福


府城美食。福樂屋


這次年節因緣際會去了趟台南,除了口袋名單中的幾家必嚐美食, 意外的發現了這家銷魂的草莓大福。 天公不作美,當天台南市下起了不小的雨,台南的路小,

台南中西區-福樂屋手工麻糬專賣老店「草莓大福」


福樂屋府城手工麻糬專賣老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13號電話:06-2212727

台南小吃_劉家楊桃湯& 福樂屋麻糬


嚐鮮店家:劉家楊桃湯(http://www.ikl.com.tw/062251887/)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一段79號營業時間:10:00~22:00 用過在地台南虱目魚粥、土魠魚粥早餐,順著路到劉家楊桃湯外帶的楊桃湯還有福樂屋的大福麻糬後,直上國道在南州交流道下, ...


【記食】「有在吃俱樂部」第16彈之「福樂屋


鐵人學長上週末到台南拜訪未來的岳父岳母,順道帶了有名的「福樂屋麻糬」回苗栗餵食本俱樂部成員。外帶提盒長這樣↓外盒上註明「榮獲府城十大伴手禮」,這幾個字讓我興奮莫名啊~去年,小櫻桃曾經.

血肉糢糊-福樂屋‧草莓大福


託重一孝班導仔佩瑛老師的福, 終於吃到國文科團購已久的- 「福樂屋‧養生麻糬系列之草莓大福」, 福樂屋入選正式的府城十大伴手禮, 而且在網路上面的風評也是作出頂不錯的口碑喔! 由於小妹是個人獨享, 所以利用牙齒代替刀子,用力咬出剖面 ...

[台南小吃2010-04] 福樂屋之草莓大福&天公好運餅


今年的過年可真是冷,原以為剛好可以回來避寒,沒想到這波寒流讓台南也是凍味條,所以這次都只選擇用走路的方式在台南市亂亂逛。 ▽這間福樂屋剛好是我們去天壇時看到的,看到門面做的那麼大,應該也是台南名店之一.

【台南】福樂屋~草莓大福


【台南】福樂屋~草莓大福. 分類:台南旅遊美食

低估福樂屋


我們冒著胖颱風的侵襲殺去台南去給外公過生日沒想到長榮桂冠照常營業以為曾家人會延期說但還是如期大吃大喝還在包廂快樂唱歌曾家人已經變成要三桌了真是人丁興旺呀!! 外公~你要過到超過百歲.

[食-台南]福樂屋。草莓大福


停好車往福樂屋走近的時候,可以看到一顆顆的大福正躺在櫥窗內不過~我原本對草莓大福就沒有什麼興趣說! 我沒興趣的是草莓,除非它保證草莓一定是甜的.那我就有愛了,只是不知道是甜是酸的.所以我跟五仙說.買一顆草莓大福,一個 ...

福樂屋


母親節在高鐵上..看了高鐵出版的期刊... 發現了一間讓我相當有興趣的店.... 是一家日式大福店.. 在這幾乎都被布丁佔據的台南甜點市場...殺出一條路了.. 加上我家麻麻超愛吃麻糬...這東西應該可以輕易擄獲她的心... 照慣例看一下扛棒.


【非凡美食大探索】全台元宵精選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