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安記港式海鮮

安記港式海鮮


電  話:02-2752-9509
店  址:台北市遼寧街65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招牌推薦:
  • 沙公
  • 白蝦(細鱗)

遼寧街安記港式海鮮的歡聚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65號 電話:02-27529509 冰冰好料理是我參加很多次錄影的節目!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也受到大家的照顧, 髓然目前這個節目已經停錄, 目前中天都是重播的! 但是跟不管...

安記港式海鮮餐廳~大推

之前看到想吃的美寶寫出來時就已經放進我的待吃名單中因為那句" 很多人很愛打聽廚師下班後會去哪裡吃飯?因為廚師愛吃的餐廳,一定是好吃的餐廳。"完全命中我的點阿~~沒想到剛好朋友就.

安記港式海鮮

我吃.故我在/濃鹹夠味、異香撲鼻大馬站煲: 「大馬站煲」,台菜餐廳與攤檔密布的台北遼寧觀光夜市內,新開的「安記港式海鮮」店內,標示著「安哥祕製」的紅色壓克力菜牌上的手寫菜名中,這道菜因不知所以,故而讓不少食客好奇。

名廚領軍/廣東老菜台北吃得到

從力霸飯店、故宮晶華一路走來,有50年經驗的粵菜大佬蕭廣安總想推廣老菜,去年從晶華酒店退休,抵擋不住骨子裡還想大展廚藝的欲望,與有30多年經驗的郭泰王合開「安記港式海鮮」。藝高人膽大的兩人,這回賣起廣東老菜與海鮮 ...

遼寧夜市安記海鮮

有誰懂香港老菜給我指點迷津唄~~遼寧夜市安記海鮮. 前些時候在旺報看到某大エ商記者大篇幅報導或是廣告. 遼寧夜市來了一大有來頭的大廚屈就於夜市開了一家港式海鮮餐廳. 港式老菜. 多麼的好吃. 好唄. 找一個週末和友人兩人就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