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親泉農莊大閘蟹

親泉農莊大閘蟹


電  話:02-2506-4855
店  址:台中后里區四月路五哩巷
營業時間:10:00~17:00
招牌推薦:
  • 太陽級大閘蟹

台中親泉農場-美味大閘蟹

某天看到電視節目〈在台灣的故事〉介紹【親泉農場】養殖大閘蟹經台中后里交流道下前往約15-20分鐘的路程,沿途都只老闆娘細心畫的指標指示第一次去會感覺地方很偏僻的感覺,但這也是為了有好的地方可以培養一停好車進去後,馬上熱情的年輕 ...

【后里】肥美秋蟹大嚮宴- 親泉農莊大閘蟹

親泉農莊http://www.kisswater.com.tw/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四月路五哩巷服務專線:(04)2525-5738 秋天什麼東西最好吃呢? 所謂秋風起、螃蟹肥小羅今天帶大家去吃螃蟹去自從大陸的大閘蟹有問題之後其實在台灣很多.

**親泉農莊** 高級的大閘蟹禮盒_天然養殖_入秋不可錯過的頂級美味 ...

親泉農莊主要由王耀億先生與女兒王莉均小姐共同經營擁有澳洲化學碩士學歷王莉均小姐,2008年入行以百分百的生態養殖且全數通過16項嚴峻的藥物殘留檢驗n 檢驗品質保證:親泉農莊除了以天然養殖的方式照顧大閘蟹所產出

台灣養殖的無毒大閘蟹親泉農莊

今年秋天,螃蟹吃的特別多。而最讓我回味再三的就是這來自親泉農莊的無毒大閘蟹了!我看到網路上的一個媽媽分享推薦,就趕緊訂購了這一組頂級禮盒。一盒重量約一台斤內有三隻大閘蟹,每隻重量約五兩。看了網站上的定價,越 ...

秋日品蟹。親泉農莊無毒大閘蟹正美味

今年秋天,螃蟹吃的特別多。而最讓我回味再三的就是這來自親泉農莊的無毒大閘蟹了!我看到網路上的一個媽媽分享推薦,就趕緊訂購了這一組頂級禮盒。一盒重量約一台斤內有三隻大閘蟹,每隻重量約五兩。看了網站上的定價, ...

親泉農莊-大閘蟹

這家的大閘蟹真 的很讚唷!!!!!!超建議去吃吃看...蟹黃超香醇的....想買也可以找我唷!!http://www.kisswater.tw/html /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24755歡迎大家去吃看看喔!!!有問題也可以問我....

人團圓大閘蟹--親泉農莊

人團圓大閘蟹--親泉農莊花卉農場?我去過;蔬果農場?我也去過;螃蟹農場?真的假的,我從沒聽過呢! 不錯,一點不假,我今天去拜訪了大閘蟹的家,位於台中市后里區四月路五哩巷的…親泉農莊。 說到親泉...

海爸下廚-親泉農莊-人團圓大閘蟹禮盒

偶然看到FB上網友的分享把親泉農莊的資料給海媽看看海媽說看了居然有想流口水的FU所以海爸就訂了太陽圓特別版禮盒網路下預訂單後沒多久農場的人員就打來連絡了確定好運送的時間(貨到付款)周五這箱冷藏宅配就到...

人團圓大閘蟹親泉農莊

秋天是品嚐大閘蟹的最佳季節,老饕們每年都超期待秋天的到來 清蒸大閘蟹、蒜香大閘蟹、焗烤大閘蟹大閘蟹鮮鍋湯.....想到就流口水 不管是哪種大閘蟹料理,那鮮甜的美味,簡直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感覺Niki好像重了頭獎,受邀可以 ...

后里親泉農莊來吃滿腹甜美蟹膏蟹黃爆膽固醇大閘蟹

秋天是吃蟹的好季節應該沒有人反對吧今年秋天還沒吃到蟹的我就是為了新鮮美味大閘蟹特地請了半天假很青春的衝到后里親泉農莊品蟹很開心能收到可愛的小嵐邀請一同前往親泉農莊吃東西.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