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冰雪雪花冰【冰王新出擊】

冰雪雪花冰【冰王新出擊】

冰雪雪花冰
電  話:(03)954-6853
店  址:宜蘭縣羅東鎮振泰街43號
推薦:
雪花冰
牛奶雪花冰
花生雪花冰
巧克力雪花冰
草莓雪花冰
芋頭雪花冰
抹茶雪花冰
芒果雪花冰
藍莓雪花冰
芝麻雪花冰
花生芝麻雪花冰

【宜蘭羅東夜市】冰雪雪花冰
我終於出現了…有人想我嗎??? (淚~首先...要交待一下我失蹤了這麼久的原因? (抓頭....因為前一陣子拉Q身體不大舒服~說出來可能會讓大家笑死.

【食記】羅東夜市‧冰雪~好呷ㄟ雪花冰
每到夏天,總是忍不住想要吃雪花冰,特別是花生雪花冰!可是自從夜市人山人海觀光團後.......雪花冰離我越來越遠了。為什麼為什麼!!我只是想要吃冰阿!竟然要跟觀光客一起排隊才能吃到,而且~~假日想順便.

羅東夜市~義豐蔥油派、三星蔥餅、卜鴨、烤肉風味、冰雪、皇家貴族派 ...
尤其是腸子,每回經過都忍不住停下來要買上一份..我真是內臟鬼呀! 羅東夜023.jpg. 點好烤肉之後,等待的時間也不浪費!趕緊衝附近的冰雪雪花冰囉!! 羅東夜024.jpg. 這次來又多了幾種口味,芝麻雪花、花生芝麻雪花上回似乎沒看到耶! ...

【羅東夜市】。冰雪雪花冰
趁這次的端午連假在星期六一下班時馬上跟Vicki會合這次的出遊天氣爆好的啦我都覺得我們快被烤成人乾了在這裡熱到什麼都不想吃只想一直吃冰吃冰這家冰雪雪花冰是行前在網路上爬格時意外看見滴好險我們早一步到因為在我們之後的都排隊哩其.

羅東*30年綿密雪花冰-冰雪
炎炎夏日來盤雪花冰真是有種無法形容的暢快在羅東夜市的巷弄內尋找美食其中30年老店-冰雪更是宜蘭人念念不忘的地方... 冰雪複合式餐廳裡賣有冰品、牛排、義大利麵、簡餐等... 口感綿密細的雪花冰是店內最受歡迎的招牌

[食記]羅東冰雪複合餐飲~極綿雪花冰
在宜蘭行的當中~不免一定要去羅東夜市逛一下~ 還是來到了這羅東夜市的小巷裡~ 來品嚐這間賣的非常多東西的餐飲店~冰雪~ 為什麼說非常多東西~因為他冰也賣吃的也賣~蝦米好吃的都有~ 不過我還是最鍾情他的”雪花冰”!

【羅東夜市】阿公仔龍鳳腿財記臭豆腐冰雪雪花冰
這趟羅東夜市的養豬之旅終於進入最終回了~ 走到民生路、興東路口(郵局斜對面)的夜市入口處就能看到了龍鳳腿的攤子小小一支龍鳳腿現點現炸雖然很香...但是還真的蠻油的.......

宜蘭美食-小吃。冰雪新品抹茶雪花冰
~抹茶紅豆雪花冰~ 難得到冰雪吃冰這回看到了新張貼的海報寫著新品上市~抹茶雪花冰因為好奇,所以就點了一盤來吃看看抹茶雪花冰看起來好漂亮哦忍不住就來上一口吃完後的感覺~ 口味有點淡耶,並沒有很濃郁的味道感覺比較水了點吃一吃還是比較喜歡花生雪花冰 .

羅東夜市小吃推薦:冰雪雪花冰 ...
說到羅東夜市的冰品除非是土生土長的在地羅東人否則大家回答的幾乎都是~包心粉圓(這...改天再介紹給大家^^) 其實~巷子內的人都知道羅東夜市裡隱藏了一個絕世冰品老店~冰雪冰雪可是庄爸小.





【非凡美食大探索】冰王新出擊 | 永康15 | 阿忠冰店 | 冰雪雪花冰 | 216巷粉圓大王 | 海風冰品餐飲 | 台一牛奶大王 | 豐春冰果店 | 美村點頭冰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