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阿忠冰店【冰王新出擊】

阿忠冰店【冰王新出擊】

阿忠冰店
電  話:(03)525-9990
店  址:新竹市東門街187號
推薦:
芒果鳳梨牛奶冰
草莓鳳梨牛奶冰
綜合冰
古早味綠豆米苔目
巧克力香蕉牛奶冰
冰嫩仙草奶凍


竹北。綠芳園法式風情館媽寶聚&新竹城隍廟阿忠冰店
受饅頭麻邀約~讓我這天拋夫棄女來到竹北。綠芳園當天小人有饅頭、Alan、寶妹而我是俗辣~不敢一個人帶小金魚出門~ 還要搭火車又要轉車~太麻煩太麻煩了~ 等她再大一點,我才比較敢自己帶她出來~ 所以~今天我是來純吃飯、看好戲, ...

新竹小吃。曾家乾麵。城隍廟。阿忠冰店
從青草湖離開,我們就直接去覓食,晚餐主要是尋找新竹的在地小吃,第一家來到曾家乾麵,這是老爺小時候老爺爸帶他來吃的麵店,老爺超喜歡它的甜麵醬,曾家乾麵有很多家,我們今天是去它的總店,地址:新竹市體育街102號電話:03-5214384

新竹新竹一桐去郊遊之沒有桐花之旅4---阿忠冰店吃冰消暑氣
我跟阿酸到新竹逛夜市前我最期待的就是阿忠冰店了超喜歡吃冰的但那時候天氣其實還滿涼害我被公司同事罵,呵呵不知道是不是我今天專挑人多的地方去每間都是人生意真好明明我看書的時候冰超滿的耶怎麼好像少一半啦阿酸笑我說我老是被書跟 .

新竹阿忠冰店
新竹阿忠冰店的創始人,當年在麵店裡擔任學徒的工作。民國52年時聽從老婆的建議轉行賣冰,從一台小小的攤車開始在新竹東門市場附近沿街叫賣起,本著真材實料的好名聲,漸漸的闖出一片天。後來也從原本的小攤車,換成小店面,而目前則是又

【食】新竹阿忠冰店.夏天消暑聖品!外地人必吃~
是說...這篇食記已吃過很久了...拖到現在才發(剛好遇到敏感時期,所以大家參考就好= =) 門面小小但其實裡面空間很大,古早味裝潢,標榜四十年老店●著制服的服務生手腳利落,才點完沒多久就迅速完成我的冰啦! 門口點完冰品後

新竹市東區阿忠冰店
大概五月中的某一天,突然心血來潮的到台中火車站的旅遊服務中心索取了兩本粉紅護照,就開始了集小i章的行程,其實也沒有像PTT Taiwan319版的板友這麼努力的想要完蓋全台灣就是了,事實上之前去了很多.

新竹城隍廟小吃郭家潤餅‧特製雞蛋糕‧阿忠冰店
新竹不能缺少的就是一定要來城隍廟拜拜跟吃東西,上網隨便估狗一下城隍廟就會有許多必吃美食跑出來,James&Sarah這次試了幾家網路上推薦了來品嘗。 郭家潤餅。城隍廟.

新竹城隍廟--柳家肉燥飯,阿城號.阿忠冰店
新竹城隍廟--柳家肉燥飯專賣店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邁入而立之年,每天下班回家只想躺在床上看電視腦袋放空 呈現靈魂出竅的狀態過了大半個月都不見PO一篇文章,懶散了這麼...

新竹 鴨肉許。阿忠冰店
其實一直都知道很誇張,網誌超久沒更新的..不過因為個人心理因素跟無名速度慢..漸漸的不再積極寫網誌所以囤了超久的東西都還沒出清,想想現在都2011了我2010還有好多沒寫,也沒在紀錄記事本,那偶爾還是來發個文好了!畢竟我還是有林小S這種




【非凡美食大探索】冰王新出擊 | 永康15 | 阿忠冰店 | 冰雪雪花冰 | 216巷粉圓大王 | 海風冰品餐飲 | 台一牛奶大王 | 豐春冰果店 | 美村點頭冰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