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鴨角活海產店【現撈ㄟ尚青】

鴨角活海產店【現撈ㄟ尚青】

鴨角活海產店
電  話:07-5716-325、07-5719-869
店  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22號
推薦:
鹽酥小卷
蒜泥九孔
酸菜魚皮
變身苦蒸蘿蔔乾
白蝦


【海鮮】旗津-鴨角活海產
假日的旗津很是熱鬧,由輪渡站到海邊的路上充滿各式小吃、藝品,還有多家的海產店。 雖然一路上選擇不少,但此次目的早已明確,就是這家風評還不差的鴨角活海產,一進門剛想看下菜單,老闆就豪氣的說"這些擺出來的新鮮貨就是最天然的

【高雄】感動到飆淚-- 鴨角活海產
前陣子和朋友約好來旗津走走散心,順便來享用海產大餐~. 旗津的百元海產店多到數不清,就屬萬三最為知名,. 但總覺得萬三的環境很凌亂,又得一堆人在搶食,不是很妥當,. 所以大家就選擇近熱鬧大街的鴨角,鴨角之前吃過後留下不錯的印象, ...

[食記] 高雄旗津‧鴨角活海產
如同前面所說,馬丟是跟媽媽吃完飯才奔來旗津的,所以幾乎整桌菜都是我吃掉,是有多飢餓, 其實一開始也不用擔心海產店要多人才能吃,我自己就能吃掉整桌菜。(遮臉) 鴨角活海產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振興里廟前路22號電話:(07)5716325 ...

[食記] 高雄旗津-鴨角活海產
來高雄之前阿姨有先向朋友打聽旗津哪家海產店好吃,所以一下渡輪大夥就直接前往《鴨角活海產》用餐鴨角海產店門口有很多新鮮海產供顧客挑選點菜不一樣赤肉羹《不一樣赤肉羹》也位在旗津廟前路上由於接下來.

鴨角活海產
看完3D展,我們騎腳踏車來到旗津,中午的時間到了,我們選擇了鴨角海產~~餐廳外的水族箱有著生猛海鮮,點菜是外面,挑你喜歡食材去煮~~餐廳裡面是簡單的佈置,有冷氣感覺蠻乾淨整齊的,上菜了,草蝦--還蠻新鮮,有咬勁有甜度~~麻油烏魚膘--我愛吃

旗津美食""鴨角"活海產店
格子的無所不能再次現形把住加拿大溫哥華的"亭億"一家人跟兩隻熊的緣分串連起來 亭億一家人回台省親竟然還念念不忘要來看熊亭億平常在格子裡喊她...

鴨角活海產店
原本大姐只是要去高雄"costco"的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人擠人不想去姪女說那我們去旗津吃海鮮旗津我就有點興趣旗津是我跟我家爸比唸書時我們第一次約會, 他騎著DT越...

寶貝熊的家.旗津鴨角活海產店- 紫金玉屋
趁著還未放春節時爸比計畫帶小朋友去高雄義大世界玩~因為放寒假囉! 安排三天兩夜行程一晚住在高雄前鎮區大遠百旁而另一晚住在義大世界的天悅飯店這樣玩起來比較不會累~~從早玩到晚囉! 1/23中...


【非凡美食大探索】現撈ㄟ尚青 | 英吉利活海鮮餐廳 | 蒸煮流野海鮮餐廳 | 海龍園餐廳 | 美美活海鮮 | 三明美食海鮮餐廳 | 雞籠海鮮樓 | 花蓮港餐廳 | 鴨角活海產店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