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聖誕跨年大餐】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聖誕跨年大餐】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電  話:(04) 2313-9988
店  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6號
推薦:
耶誕節雙人套餐

逢甲夜市行-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我想很少人去台中會住酒店吧第一次住桂冠的經驗是間傳統的酒店服務非常好環境也算ok位置很方便到逢甲夜市搭小黃不到150元如果不愛Motel的朋友桂冠是個選擇早餐很豐富中、西式都有一向早上吃不多的我簡單吃個土司、炒蛋 ...

[台中] 長榮桂冠酒店(含台中高鐵接駁車資訊)
由於堂姐6/2結婚,因此我6/1便搭高鐵前往台中,夜宿長榮桂冠酒店台中高鐵站自從加開接駁車之後,讓它和鄰近地區的交通變得更便利些,不過它停的點不多,且多是些偏僻的地方。這次由於投宿的地點是長榮.

台中】出差去-長榮桂冠酒店
繼上次我們在高雄住進都是阿六仔的飯店VH這次決定要好好補償我們特別訂了長榮桂冠酒店大門口五彩繽紛的蟾蜍咬錢客人果人是滿多的商店街竟然有一間這麼可愛的店但都是一些我沒在.

吮指回味˙台中長榮桂冠酒店˙長園
前幾天˙忘了˙不知開車去哪兒了~~ 回程路上˙突然好想吃"鵝掌" 二話不說˙不做它想˙驅車直接下了中港路 我要吃長榮的"北菇燴鵝掌" ...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午餐吃到飽~(必殺攻略)
香嫩多汁的牛排:和其他家不同的鮮嫩現切牛排真的超好吃!!!! 嫩~到一個不行,而且肉汁也非常多,讓人意猶未盡,馬上又再來一塊了!!!值得一提的是「醬汁」我選的是蘑菇醬,蘑菇醬的味道很香甜但是不會影響肉質的鮮美,反而是相得益彰,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