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米多麗日式居酒屋【不一樣吃到飽】

米多麗日式居酒屋【不一樣吃到飽】

米多麗日式居酒屋

電  話:03-436-5938
店  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30號

中壢米多麗日式居酒屋吃到飽
中壢米多麗日式居酒屋吃到飽今天學長約我們來吃日式吃到飽~ 本來是約11:30 不過我11:30才起床!!XD~ 所以一個同學和學長先吃了!!~ 沒看到他們大喀的樣子>O&.

(中壢) 米多麗食尚居酒屋
(中壢) 米多麗食尚居酒屋. 終於搞定了論文我決定將最後的積蓄拿來揮霍...吃頓好的慰勞一下自己跟姊妹討論後...選擇米多麗食尚居酒屋作為這次的目標雖然網路上它的負評不少但最近突然很想吃日式料理...米多麗又正好有5人同行1人免費的優惠就 ...

米多麗-- 日式食尚居酒屋
米多麗-- 日式食尚居酒屋. 一連串巧合之下電工一夥人用五千塊去吃了這間新開不久的店--> 米多麗日式料理吃到飽原因當然是因為剛好跟我的ID一樣:p 在我的慫恿之下就成行了! 刺身與握壽司毫不客氣的一直狂點還有烤秋刀魚海膽魷魚也不錯吃 ...

§美‧食§ 米多麗時尚居酒屋中壢
因為我們男人們聊的很開心,生魚片吃的更是開心,來日式料理店吃什麼?刺~~~~ ... 喵魚愛€ 七年級不老 §美‧食§ 米多麗時尚居酒屋中壢。 數字算什麼? ... 我還是想問,中壢店生意沒有中原店好,為什麼服務生臉要臭臭? 對了,揚出 ...

[中壢]米多麗日式料理吃到飽
Paine 小不點看世界 [中壢]米多麗日式料理吃到飽. 旅行、攝影、美食,是組成生命的元素,缺一不可。 突破八 ... 米多麗中壢有兩家店,一家在中原大學附近,一家在火車站前電信局附近,我們選了復興店,沒有停車位,附近最近的是公七停車場(這真的是我見過最爛的一個停車場 ) 氣氛其實是走居酒屋風格,原本他就是一家居酒屋,後來才改型的,燈光我個人覺得是有點偏暗啦,聚餐的話感覺比較不能太大聲,太有情調的感覺。 菜單一,有一些食事,吃得飽的! 菜單二,手捲跟握壽司 ...

日式料理~中壢米多麗
昨天10/20是姐姐和姐夫的結婚紀念日除了小外甥這個小小電燈泡還多了我和媽媽跟去本來要吃涮涮鍋,但沒找到那家改去米多麗食尚居酒屋雖然叫居酒屋,但我們滴酒未沾啊日式料理精緻359元吃到飽搞不清楚點了多少感覺好像沒有都到但好在沒全到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