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台中亞緻飯店【聖誕跨年大餐】

台中亞緻飯店【聖誕跨年大餐】

台中亞緻飯店

電  話:04-2303-1234
店  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
推薦:
耶誕套餐
20盎司鴛鴦菲力牛排
黑胡椒牛菲力薄片佐芥茉籽蛋黃醬

台中亞緻飯店。早餐
早餐是住在飯店裡面非常重要的一個行程所以就算前一天再累早上還是拼了命要起床吃早餐在訂亞緻以前我已經有查過早餐算是還不錯的喔所以前一晚雖然我清晨四點鐘才睡可是我六點半就起床了哈哈哈我大約是七.

Hotel ONE台中亞緻飯店
Hotel ONE台中亞緻飯店地址:403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電話:04-2303-1234 自32樓向下俯視誠品勤美與台中市民廣場,臉貼在這個中部第一高的飯店玻璃上,倚靠在雙面對外的大窗,右面是大度山景,左面是都市的翠綠景觀,清晨才七點不到,一 ...

台中】HOTEL ONE 亞緻飯店:28F異料理
異料理。讓人最感到Surprise的是...這居然除了一堆冷食區外,還有給你像套餐式的前菜耶.... 不過基本上來說,它們家都是套餐啦!!只是前菜部分可以自取吃到飽....綜合麵包、乳酪盤、冷盤、

日月潭之旅Day 1 台中亞緻飯店
我這篇本來應該是要寫巴里島之旅的,但前幾個月我自己帶兩隻小孩回台中娘家,發現只有在台中國內而已就已經快把我搞死了,所以決定等大力再大一點再出國好了,以免自己找罪受~今年已經沒出國了,就把經費拿來國內旅遊 ...

Hotel ONE 台中亞緻飯店住宿記
去年旅展,雖然沒去現場湊熱鬧,不過我也在線上買了一張Hotel ONE 的住宿券。買了之後,遲遲沒有使用,眼看就要過期了,所以在過期之前,我們安排了一趟台中小旅行,沒有任何計畫...也沒任何想要去的景點,純粹就是為了去Hotel ...

[食記] 台中亞緻飯店46F 頂餐廳
最近適逢霸王花生日及本人轉換球隊,加上想說給三個月大的寶貝補充營養, 所以使用去年旅展買的的台中亞緻餐券,已經嘗試過異料理後,這次選擇頂餐廳的午間套餐。 位於46樓的頂餐廳,是台中市最高的用餐場所.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