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國賓 A CUT【聖誕跨年大餐】

國賓 A CUT【聖誕跨年大餐】

國賓 A CUT

電  話:02-2571-0389
店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地下一樓
推薦:
美國極黑和牛肋眼牛排
乾式熟成自然紐約客牛排

台北-國賓A CUT STEAKHOUSE,牛排界的績優生
A CUT的美國H.R.自然乾式熟成肋眼牛排,是在0度正負1度、濕度45~60的環境下,經過長時間風乾而成的牛排。] 星期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夥伴早在9月就訂了A CUT,說要帶我去吃吃看。

懷孕來最驚險的一次體驗
看看, 再到101逛逛Sony style就出發前往國賓飯店... 信義區整個塞到動彈不得... 想要離開... 還得靠一股狠勁兒... 晚餐則是在國賓A-Cut享用我們靠特殊關係訂到位又期待已久的聖誕節大餐... 已經好久沒有出來慶祝節日惹... ^^" 記得某一年的聖誕大餐 ...

國賓A CUT牛排】牛排界中的貴族
以前我不會特別愛吃牛排在吃過國賓飯店A CUT牛排之後我知道了我以前不愛吃牛排是因為....我沒有吃過好吃的牛排前菜煎鵝肝洋蔥湯上面用了起司焗烤顧不得身才會橫向發展吃吧Just enjoy it 中場休息冰醋讓你的嘴巴味蕾"乾淨一.

國賓A Cut 牛排館
國賓飯店的A Cut 牛排館,是由國賓飯店的酒窖改成現在的這家以牛排為主的餐廳,是以”牛肉” 與”紅酒” 為主題,品嘗頂級牛肉時搭配上葡萄酒,這樣的組合就像是天堂般的絕妙享受,以低調來詮釋奢華.


AdSense

Blog Archive